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Curious George / 好奇喬治在唱歌】
2006.發行~



很會衝浪
很會唱歌 也很會想像

海灘男孩 傑克強森 全新創作專輯 好奇喬治在唱歌】

他的自製專輯靠著口耳相傳就賣了
10萬張,吸引了國際唱片公司的注意。在簽約會議上,他要求朋友假扮成經紀人,兩人在桌子下面互相亂踢嘻鬧,讓對方沒準頭地不斷提高簽約價碼,這就是傑克強森!他從沒想過要捲入音樂商業的機器裡,更沒想過在滾石雜誌的封面上抓著衝浪板、假裝是下一個賣點十足的話題歌手。他的音樂能神奇地融入衝浪客聚集的沙灘、華爾街的辦公室、巴黎的夜店、以及你的床頭音響,但他依然過著他低調的生活;即使他的過人才華讓他提名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他卻早已默默投入下一個讓全世界更驚奇的計畫!


故事主角是一隻從叢林來到大都市的可愛小猴子,他叫做「好奇喬治」。由於他好奇調皮的天性常在無意間闖禍、幫倒忙,讓他的好朋友「戴黃帽的人」頭疼不已,兩人有趣的故事就此展開。從
1941年的第一本「好奇喬治」,到2006年由金獎導演朗霍華搬上大銀幕,風靡60多年的「好奇喬治」是好幾個世代小孩們的好朋友。而為「好奇喬治」發聲的任務就交給了從小在大自然裡打滾的傑克強森。主題曲 “Upside Down” MV裡傑克強森抱著吉他走進了喬治的世界一同唱遊、上山下海,這股音樂魔力讓喬治呼朋引伴,與傑克展開了一趟神奇的音樂旅程!

傑克強森全新原創專輯【好奇喬治在唱歌】,找來知遇恩人
Ben Harper、超級好友 G. Love 以及同廠學弟 Matt Costa 合唱3曲;他的樂團好夥伴 Adam Topol (鼓手) Zach Gill (鋼琴手) 也獻出1首唱作。此外傑克還翻唱了 The White Stripes /白線條樂團的搖滾作品 “We Are Going To Be Friends”,以及ABC電視台卡通主題曲 “The 3 R’s”,熱愛自然的傑克賦予全新意義:減少(Reduce)、再利用(Reuse)、回收(Recycle),希望人人都能為環保貢獻心力。首支單曲 “Upside Down” 生動描繪「好奇喬治」調皮可愛的本性,傑克自己最愛的 “Talk of the Town” 則是關於一次讓所有人談論不已的美麗日落,「當大家都把日落有多美當作一件那麼大的事,這世界不是很棒嗎!」

完成了【好奇喬治在唱歌】,傑克強森聽到自然再度呼喚著他,「接下來一、兩年我想和海浪多相處點時間…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再多衝點浪了」。聆聽他的音樂,你一定也能聽到大自然在唱歌


好奇喬治 MSN Messenger 表情符號下載
     

海灘男孩 傑克強森
(傑克迷的專屬家族,歡迎大家一同加入討論~)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ackjoh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