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壇創下「衝而優則歌」傳奇的衝浪歌王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 即將帶著新專輯回來了!讓歌迷等了兩年多,傑克宣佈他的全新個人專輯【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 靜靜沉睡 (暫譯) 】將在明年二月初春時問世,一向崇尚自然環保的傑克在這兩年當中與老婆 Kim Johnson / 金 致力於夏威夷的環保教育事業,而傑克自己更在洛杉磯打造了一間全部只靠太陽能發電的錄音室,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就是在這間「環保錄音室」錄製完成。除此之外,傑克更是突發奇想地讓兒子在他的新歌 "If I Had Eyes / 如果我的眼... (暫譯)" 中獻聲,這首由「衝浪父子檔」合作的處女作將於今天 (12.17) 在飛碟電台首播。

傑克強森倡環保 打造太陽能錄音室、推行減碳活動
在這兩年當中,傑克除了寫歌創作之外,幾乎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推廣環保,今年由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所發起的「Live Earth」,傑克就特別飛到澳洲參加演唱會並擔任主秀,以實際行動支持。而傑克在家鄉夏威夷推廣環保教育也不遺餘力,他與老婆金創辦了「Kokua Hawaii Foundation」,為了讓下一代瞭解環保的重要,傑克夫妻檔帶著吉他到各個學校巡迴,用音樂與歌聲傳達環保理念給小朋友,兩人甚至還會親自帶著小朋友們走向戶外,親自體驗大自然的美好。有別於大多數藝人只是捐錢支持慈善,傑克堅持凡事要親力親為,他說:「我們沒辦法只是捐錢了事,我們很關心這些捐款的流向,也想要知道這些錢最後用在什麼地方,我相信在我們親力親為之下,這些錢會發揮最大效益。」

新歌三歲半兒子獻聲 今日飛碟電台大首播
為了環保地更徹底,傑克強森在洛杉磯蓋了一間完全只靠太陽能發電的錄音室「Plastic Plant」,傑克在錄音期間也要求以「減碳省能源」為工作準則,他也鼓勵大家多多種樹,他表示這樣不僅能減少溫室氣體 (二氧化碳),也能稍稍舒緩地球暖化現象,傑克同時也希望藉由這張在「環保錄音室」錄製的新專輯,傳達環保理念給世界其他角落的歌迷們。新專輯中最特別的就屬首波主打歌 "如果我的眼... (暫譯)" 了,傑克特別讓三歲半的大兒子 Moe / 莫伊 在這首獻聲合音,他對兒子的表現滿意的不得了,他還笑著說:「我應該把他放入製作名單中的。」聊到親子關係,傑克表示兒子正處於愛問「為什麼」的階段,常常把他問倒,傑克也開玩笑地說:「因為我常常待在家裡寫歌,兒子應該覺得我是沒工作的無業遊民吧。」這首新歌 "如果我的眼...(暫譯)" 將在今天 (12/17)在飛碟電台,由黃子佼主持的「哥哥妹妹有意思之哥哥露兩點」節目中首播,歌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環球音樂 2007.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