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 夢想國度】
2008.02.05 發行~ 
編號:175 605-5
台壓、有大側標、內附中英文歌詞



傑克強森 夢想國度

* 取之於大自然 用之於好音樂
* 太陽能發電、打赤腳錄音、 再生紙製造 整張專輯就是這麼神奇!
* 特別推薦首支單曲「如果看見」,小小傑克客串合音,陶晶瑩中譯歌詞


 

傑克強森,從未想要成為超級巨星。他有他的道理跟堅持。

2001年起,發行三張個人專輯和四張電影原聲帶(三部衝浪+一部動畫),唱片公司大老闆摸不著頭緒,這個衝浪選手怎會一次比一次暢銷,簽約金立刻加兩倍,然後傑克強森也立刻退回:「用錢買人買歌的想法,令我不安。」還好大老闆有慧根,改成一張空白合約:「尊重你的一切決定。」這才喚回傑克強森,讓他能安心創作。

安心創作,說來可不簡單。首先,他成立自己的音樂廠牌 Brushfire Records,廣邀同好 Matt Costa、ALO 等創作歌手加入,不讓環球高層干預任何音樂製作;然後,他在夏威夷的自宅蓋起名為「芒果樹」錄音室,屋頂舖滿太陽能版 (專輯內附小冊有圖為證),以太陽能發電錄製專輯,不用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 不斷彩排演唱新歌,然後一氣呵成將歌曲錄製在盤帶上,另外,再詳加確定全世界都採用百分百再生紙印製專輯。

取之於大自然,用之於好音樂,一個人的堅持,讓全世界找回音樂最初的感動與美好。傑克強森第四張個人專輯【夢想國度】,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夢想國度】伴奏樂團除了老班底 Adam Topol (鼓)、Merlo Podlewski (貝斯) 外,正式將巡迴夥伴 Zach Gill (鍵盤) 納入編制,並與首張專輯【Brushfire Fairytales】製作人 JP Plunier 再度合作。隨著年紀增長、世事變遷,他明白人生不可能隨時都遇見完美的浪,於是他的全新故事裡有風雨、有巨浪、也有陽光,「有些歌是關於小孩,有些是描述他們成長的這個世界:充滿了戰爭、但也有愛與仇恨。還有些是向我所愛的人們道別,以及對他們的思念。」 首支單曲 "If I Had Eyes",傑克強森用歌聲唱出朋友面對感情的紛亂情緒,更找來他三歲兒子 Moe 幫忙唱合音;專輯開場曲 "All At Once" 提醒大家動身為我們生活的地球盡份心力,而專輯同名曲 "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則對現今世界的戰爭提出反思。這是傑克強森,用他的力量在改變世界,你呢?不如跟著全球1500萬樂迷,一起移民到他的【夢想國度】去吧。

CD 曲目:(專輯內附中英歌詞)
01. All At Once / 就是現在
02. 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 夢想國度
03. Hope / 衷心盼望
04. Angel / 天使
05. Enemy / 與誰為敵
06. If I Had Eyes / 如果看見
07. Same Girl同一個女孩
08. What You Thought You Need / 你以為你需要
09. Adrift / 漫無目的
10. Go On / 就走吧
11. They Do, They Don't / 說一不是一
12. While We Wait / 當我們等待
13. Monsoon / 雨季
14. Losing Key / 遺失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