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 夢想國度】(Special Edition / 2CD 紀念盤)
2008.07.22 發行~
編號:177 283-9
台壓、有側標 + 中英歌詞


* CD1 <夢想國度> 美國創下首週 37 萬 5 千張銷量空降冠軍
* 愛地球紀念盤 CD2:超值收錄 6 首混音歌曲 + 3 首錄音室現場 (加強型影音光碟,僅供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 太陽能發電、打赤腳錄音、 再生紙製造 取之於大自然 用之於好音樂


 

衝浪高手傑克強森,這次又要挑戰不一樣的音樂浪頭!堅持自然與純粹的傑克,創作音樂要求絕對獨立,2001 年起發行三張個人專輯和四張電影原聲帶,一次比一次大賣,環球高層放手讓他專心創作,爾後他成立自己的音樂廠牌 Brushfire Records,並在他夏威夷自宅蓋起名為「芒果樹」的錄音室,用電取自屋頂的太陽能板,不用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更要求唱片公司全世界都採用百分百再生紙印製專輯。

2008 年新專輯【夢想國度】伴奏樂團除了老班底 Adam Topol (鼓)、Merlo Podlewski (貝斯) 外,正式將巡迴夥伴 Zach Gill (鍵盤) 納入編制,並與首張專輯【Brushfire Fairytales】製作人 JP Plunier 再度合作。傑克強森說:「有些歌是關於小孩,有些是描述他們成長的世界充滿了戰爭、愛與仇恨。還有些是向我所愛的人們道別,以及對他們的思念。」 首支單曲 "If I Had Eyes" 找來他三歲兒子 Moe 幫忙唱合音;專輯開場曲 "All At Once" 提醒大家動身為我們生活的地球盡份心力,而專輯同名曲 "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則對現今的戰爭提出反思。傑克強森用他的力量在改變世界,你呢?不如跟著全球 1500 萬樂迷,一起移民到他的【夢想國度】去吧!

[加附超值影音紀念盤]:本輯不僅讓 Johnson 迷們嚐到原汁原味的最新專輯【夢想國度】外,還加附影音光碟、玩味十足的實料牛肉!在 CD2 中,傑克強森邀來一群 Turntablist (唱盤藝術家) 大玩音樂變裝秀:其中不乏像是 Chill Out 名人堂小有名氣的 Nightmares On Wax 將 "Hope" 一曲重混弛放電氣,Beastie Boys / 野獸男孩合唱團鍵盤手 Money Mark 為 "Monsoon" 帶來全新的創意;當然致力推廣環保意識的傑克,在以太陽能發電的「Plastic Plant」錄音室現場演唱的影音紀錄更不容錯過。

CD1:
01. All At Once / 就是現在
02. 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 夢想國度
03. Hope / 衷心盼望
04. Angel / 天使
05. Enemy / 與誰為敵
06. If I Had Eyes / 如果看見
07. Same Girl / 同一個女孩
08. What You Thought You Need / 你以為你需要
09. Adrift / 漫無目的
10. Go On / 就走吧
11. They Do, They Don't / 說一不是一
12. While We Wait / 當我們等待
13. Monsoon / 雨季
14. Losing Key / 遺失鑰匙

CD2:
01. Hope (Nightmares On Wax Remix) / 衷心盼望 (混音版)
02. Losing Keys (Katalyst Remix) / 遺失鑰匙 (混音版)
03. Monsoon (Money Mark Remix) / 雨季 (混音版)
04. Angel (Kid Koala Remix) / 天使 (混音版)
05. They Do, They Don’t (DJ Tropikal Remix) / 說一不是一 (混音版)
06. Hope (Mario C. Remix) / 衷心盼望 (混音版)

*Videos filmed live at the Solar Powered Plastic Plant ~
錄音室「Plastic Plant」演唱實況 (僅供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01. 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 I Love You And Buddha Too / 夢想國度/我愛你跟佛陀
02. Enemy / 與誰為敵
03. Adrift / 漫無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