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強森拼環保有新創意!
想聽演唱會 先「來去海邊」淨灘撿垃圾 

衝浪歌王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致力拼環保,發揮新創意!傑克強森將於 5 月 24 日星期一,在美國洛杉磯聖塔摩尼卡海灘舉行一場與環保機構「Heal The Bay」合作的免費演唱會,雖說是免費,但天下沒吃的午餐,想參加的歌迷必須先在 5 月 22 日星期六下午參加由該機構發起的淨灘活動,才能拿到演唱會門票。傑克強森預計在今年 7 月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將再度捐出所有演唱會的收入,作為環境保護、藝術活動與音樂教育的基金,而最新專輯【To The Sea / 來去海邊】台灣地區將在於 6 月 11 日發行。 

傑克強森可以說是全世界最環保的歌手之一,徹底實行他的環保理念,無論是小到漁港小鎮的小型演唱,或大到英國海德公園的萬人大型演唱會,他一律要求巡迴巴士、發電機等硬體設備一律得使用有機柴油發電,食物也全部只吃當地有機食材。他的專輯也只在太陽能發電的錄音室錄製,在錄音期間也要求以「減碳省能源」為工作準則,用較少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錄音,他還規定製作班底與樂手必須錄音前多排練幾次,這樣正式錄音時才能一氣呵成將歌曲錄製在盤帶上,專輯包裝也都以環保材質生產,藉此傳達環保理念給世界其他角落的歌迷們。傑克強森也不斷思考如何讓他的歌迷一起身體力行環保,這次為了配合新專輯【來去海邊】發行,他將於 5 月 24 日在聖塔摩尼卡海灘舉行一場免費演唱會,不過拿票方式很特別,必須先在 05.02 星期六下午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在該海灘撿垃圾淨灘,想參加的歌迷必須先上網登記,目前 3000 個名額已經被登記一空。為了挺偶像挺環保,放棄衝浪跟做日光浴的時間,可見傑克強森在這些海灘男孩女孩心目中地位有多崇高。 

在這次活動之後,傑克強森將與 7 月將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7 月從歐洲起跑,10 月回到美國,11 月在轉往澳洲,所有收入都將捐出做慈善之用。新專輯【來去海邊】也在傑克強森本人要求下以 FSC 再生紙與植物油墨生產,在新歌 "You And Your Heart / 你和你的心" 的音樂錄影帶中,他則在以高難度拍攝技術下,展現了世界冠軍的衝浪英姿,現在已經在台灣的音樂頻道熱播中。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 - "You And You’re Heart / 你和你的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VnZAJaq4Q  

環球音樂 2010.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