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強森新專輯【To The Sea / 來去海邊】 向過世父親致敬
首度長髮造型網友被虧像「浩劫重生」湯姆漢克 還被當做工作人員小弟
今天起上 KK BOX 獨家搶聽新專輯 抽傑克強森歐洲巡迴演唱電影 DVD
 

已經成為衝浪音樂代名詞的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把最新專輯名稱直接叫作【To The Sea / 來去海邊】似乎是理所當然,不過大海對傑克強森來說象徵著父親對他的影響,在去年遭逢喪父之痛的傑克強森也把這張新專輯獻給父親向他致敬。過去一向以俐落短髮為招牌造型的傑克強森留起長髮示人,難道是陽光男孩要改當花美男嗎?沒想到原因竟是傑克強森太過隨性,剪髮這檔事只有老婆提醒才記得要做,而忙著照顧小孩的老婆忘了提醒,他的頭髮就一直留長,甚至還因為造型差太多,一度被誤認是路人甲工作人員呢! 

傑克強森的新專輯名稱【來去海邊】乍聽之下充滿著夏日歡樂氣氛,但真正的含意是傑克強森對父親深深的情感,他說:「我父親是個很特別的人。」傑克強森的爸爸在 21 歲就自己一個人開船從加州移居夏威夷,獨自開創新生活,這件事後來成為家族中的傳奇故事,這也是傑克強森新專輯名稱的由來。不過父親近兩年不斷地與病魔搏鬥,在去年因癌症去世,他說:「這兩年來我看著父親的身體越來越差,這其實比他真正離開更讓我難受,在他離開之後,我決定以這張專輯向我父親致敬。」新專輯【來去海邊】封面上的人正是傑克強森的父親。 

忙著衝浪,忙著做音樂,個性隨性的傑克強森,生活大小事都交由老婆做決定,大到何時該發專輯、何時該展開巡迴,小到剪頭髮這種生活瑣事都得靠老婆提醒,傑克強森說:「不過去年家中多了一個成員,就是我的小女兒,老婆忙著照顧家中三個小孩,就一年沒提醒我該剪頭髮,我的頭髮也就越留越長,可能我老婆也喜歡我留長髮吧。」留長髮後傑克強森也難得為頭髮做造型,不過不像花美男,反倒被網友虧說像是電影「浩劫重生」的湯姆漢克。也因為造型差很大,還被媒體以為是工作人員小弟,他說:「當時我和樂手表演結束走到外面,因為我自己拿吉他,就被媒體以為我是工作人員,而樂手是我。」不過傑克強森不以為意,還當場演起來,對著身邊樂手說:「老大,我可以幫你倒杯咖啡嗎?」 

傑克強森的新歌 "You And Your Heart / 你和你的心" 在美國發行首週以 10 萬 8 千次付費下載直升告示牌單曲榜第 20 名,創下個人出道以來最好的單曲首週成績,新專輯【來去海邊】台灣地區將在 6 月 11 日下週五發行,不過台灣歌迷在 06.04 起一連三天可以在 KK BOX 線上音樂平台搶先聽到整張專輯,分享搶聽心得還有機會抽到傑克強森歐洲巡迴演唱電影 DVD,詳情請上 www.kkbox.com.tw

環球音樂 201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