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強森連續三度空降美國告示牌銷售冠軍
世界衝浪大賽冠軍 自爆小時候一度有恐水症
最新專輯【來去海邊】全環保生產 限量德國原裝進口發行
 

不需要誇張華麗的造型,陽光系衝浪歌王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光靠一把吉他就空降英美等 5國冠軍,為黯淡的唱片市場帶來一線光芒!最新專輯【To The Sea / 來去海邊】本週以 24 萬 3 千張的銷售量連續第 3 度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由於今年在美國很多張冠軍專輯的單張銷量連 10 萬張都不到,傑克強森以 20 多萬張的銷售量奪冠,被美國媒體形容是「坐著浮木輕鬆奪冠」。除了美國,這張新專輯也在英國、澳洲、加拿大、瑞士等國空降銷售冠軍,台灣地區於今 06.11 發行! 

傑克強森除了在歌壇是銷售保證,眾所皆知他也曾是世界衝浪冠軍,但不為人知的是他小時候因為一次大浪意外,曾一度有「恐水症」傾向。他在接受美國「Outside」 雜誌 6 月號專訪時透露, 他小時候住在夏威夷歐胡島時,家中房子就蓋在防浪林旁,意外發生當時,他正在與鄰居小孩在家中前院玩,忽然一陣大浪打向岸邊,越過防浪林直撲房子而來,傑克強森馬上轉頭跑向正在洗衣服的媽媽,他回憶說;「當時的情景好像電影慢動作一樣。」幸好他們及時跑向後院,逃過一劫,不過由於海浪太大,把停放在房子外面的木舟都打得東倒西歪,連房子的樑柱也被撞歪,傑克強森說:「那次意外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我閉上眼睛睡覺前都在想什麼時候還會有大水來,把我家房子沖 走。」小傑克強森也因此開始對大海心生畏懼。 

而傑克強森的爸爸為了幫助他擺脫對大海的恐懼,每天帶著傑克到海邊看別人衝浪,並對傑克說:「你就坐在這裡,並決定你什麼時候準備好了,但是要小心。」當時小小年紀的傑克強森看著大海心裡想著:「天啊,我一定要這麼做嗎?」後來在父親的引導之下,傑克強森從膝蓋高的浪開始,在慢慢到腰一樣高的浪,到後來已經可以駕馭跟自己身高一樣高的浪,最後一步一步衝上世界衝浪冠軍。 

在全世界最環保的歌手之一傑克強森的堅持要求下,最新專輯【來去海邊】必須符合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要求的再生紙與環保植物性油墨製造,為了達到嚴格的使用環保原料標準,在加上部份原料在台灣不易取得, 特別採進口的方式,在台灣發行的專輯全部都是德國進口版本。 

環球音樂 2010.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