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冠亞軍通通包自己打自己 打破近 5 年告示牌紀錄
菲姬新歌 MV 大玩蕾絲情 娘家卻下達催生令


美國告示牌單曲榜正上演著冠亞軍自己打自己的劇碼,Black Eyed Peas / 黑眼豆豆的 "Boom Boom Pow / 砰砰炮" 目前在告示牌稱霸堂堂邁入 12 週,而新歌 "I Gotta Feeling / 我有預感" 則是一發行就直接空降亞軍,打破近 5 年來同時佔據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及單曲榜冠、亞軍的紀錄,也形成黑眼豆豆自己打自己的局面!曾經公開坦承是雙性戀的 Fergie / 菲姬,則是在 "我有預感" 的音樂錄影帶中大玩了一段蕾絲邊劇情,卻在此同時收到娘家的「催生令」,包括老爸老媽及姊姊都要求菲姬與老公 Josh Duhamel / 喬許應該減少工作量,專心「做人」!

紀錄是用來破的!黑眼豆豆正以新專輯【The E.N.D. / 能量豆陣】破了多項自己的紀錄,首週發行以 30 萬 4 千多張銷售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拿下他們出道以來首張冠軍專輯,同時也是出道以來首週銷售最高紀錄!而截至本周為止,”砰砰炮” 已蟬聯告示牌單曲榜 12 週冠軍,除了是今年以來冠軍週數最久的冠軍單曲之外,更是繼 05 年瑪麗亞凱莉的 14 週冠軍曲 " We Belong together" 之後,四年來週數最久的冠軍單曲。黑眼豆豆趁勝追擊發行第二首單曲 "我有預感",立刻以 48 萬 1 千次付費下載的成績空降數位下載冠軍,再度刷新之前自己所創的團體藝人首週下載最高紀錄。由於"我有預感" 付費下載成績太好,立刻空降單曲榜亞軍,形成黑眼豆豆分佔冠亞軍,自己打自己的局面,這也是繼 04 年 OutKast / 流浪者合唱團之後,近 5 年來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及單曲榜冠、亞軍通通包的紀錄。

女主唱菲姬正與黑眼豆豆全球走透透忙宣傳,不過菲姬的娘家卻對菲姬滿載的工作量很有意見,認為「這樣怎麼有空生小孩?」,儘管菲姬曾表示夫妻倆都是大忙人,沒空生小孩的話,領養也會是個不錯選擇,菲姬的爸爸卻認為他們應該要有自己的小孩,菲姬的爸媽說:「他們應該快找時間生小孩,應該要生兩個,第一胎最好是男生。」菲姬的姊姊則是開玩笑說:「我想我都不需要逼菲姬,光是爸媽就把她逼得夠緊了。」日前發生部落格八卦名人 Perez Hilton 因多次在部落格批評菲姬,而遭黑眼豆豆經紀人暴力襲擊的事件,引起網友一片熱烈討論,菲姬的老公喬許則是力挺菲姬到底,他在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Jimmy Kimmel 的節目中表示:「Perez Hilton 活該被打,如果換成是我在場,我也會給他一個教訓。」

在黑眼豆豆的新歌 "感覺" 音樂錄影帶中,菲姬與女演員們有親密的對手戲,其中甚至有貨真價實的女同志客串助陣,將於即日起在 MTV 音樂台首播。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於上週辭世,曾於與麥可合作的團長威爾與菲姬也表達了哀悼之意,威爾表示:「我十分感激有過跟永遠的流行音樂之王合作的機會,他是上帝給這世界的禮物,他是一道閃耀的光芒,就是世界因此停止轉動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環球音樂 2009.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