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示牌雜誌今天宣佈:黑眼豆豆打破 51 年來紀錄 成為連續冠軍週數最久藝人 

美國告示牌雜誌宣佈,嘻哈天團 The Black Eyed Peas / 黑眼豆豆 打破告示牌排行榜 51 年來的紀錄!黑眼豆豆以 "Boom Boom Pow / 砰砰炮" 與 "I Gotta Feeling / 我有預感" 兩首單曲強霸告示牌單曲榜冠軍長達 20 週,已打破由 Usher / 亞瑟小子在 2004 年創下的歌手連續 19 週冠軍的紀錄。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 / 威爾與女主唱 Fergie / 菲姬對於這項跨越半世紀的紀錄絲毫不敢居功,除了感謝歌迷的支持之外,也把這項榮耀歸功於所有參與【The E.N.D. / 能量豆陣】的工作人員,菲姬在接受訪問時更有感而發地表示:「藝人的影響力越大,越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因為我們都是青少年學習的對象。」

黑眼豆豆以 "砰砰炮" 在告示牌單曲榜蟬聯 12 週冠軍,而第二首單曲 "我有預感" 截至本週為止已蟬聯 8 週冠軍,黑眼豆豆總計已經在單曲榜連續稱霸長達 20 週,打破由由亞瑟小子在 2004 年以 "Yeah!" 與 "Burn" 兩首歌創下的 19 週冠軍的紀錄。另外 "砰砰炮" 一共被付費下載 380 多萬次,而 "我有預感" 則有 200 萬次,讓黑眼豆豆成為今年在數位下載表現最亮眼的藝人,團長威爾說:「通常有了這種成就,一般人都會想歸功在自己的身上,不過我總是提醒自己,是我內心對音樂的愛讓我能認真工作,在個人自我與內心靈魂的交戰中,我的靈魂永遠是贏家。」女主唱菲姬則特別感謝幕後工作人員:「這是一個團隊工作,感謝所有人的幫助,讓這兩首單曲有這麼好的成績。」

而菲姬在接受最新一期「Marie Claire」雜誌的訪問時也特別強調當公眾人物與藝人的影響力越大,越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菲姬解釋今年她應邀到白宮表演時,美國總統歐巴馬特別跟菲姬表示,他對歌曲 "Fergalicious / 菲常妖姬" 中的一句歌詞「我每天都健身」特別有感覺,讓歐巴馬更覺得運動很重要,而歐巴馬的兩個女兒也很愛這首歌,讓菲姬有感而發說:「我一直都努力成為一個行為表率,不過在去了白宮之後才讓我發現我的影響力有多大,身為一個歌手要多注意自己講出來的話,這次經驗改變了我很多。」

黑眼豆豆不但紅翻天,配合度高,又會帶動現場氣氛,所以成為各大企業最喜歡合作的藝人。豆豆宣佈 9 月將再度回到亞洲參加兩個大型活動與歌迷見面,首先 9 月 25 日將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為啤酒品牌「Guinness」的 250 週年慶活動登台表演,26 日再飛往新加坡參加由環球音樂與 F1 Formula 一級方程式賽車合辦的「F1 ROCKS 搖滾音樂會」,屆時亞洲歌迷又可再度感受黑眼豆豆的音樂魅力。

環球音樂 2008.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