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菲姬 獲選 2010 年度女性風雲人物
帥哥老公緋聞爆不停 菲姬:「在這個圈子你只能相信另一半!」
暫無單飛打算 全力拼黑眼豆豆新專輯 

Fergie / 菲姬的自信與美麗,讓她被美國 Glamour 雜誌選為「2010 年度女性風雲人物」(Glamour Women of The Year),在即將出爐的 12 月號訪問中,菲姬侃侃而談她與老公 Josh Duhamel / 喬許杜哈莫的夫妻相處之道,面對帥哥老公三不五時就爆一下緋聞,菲姬十分相信老公,她說:「這圈子就是這樣,我不是一個愛嫉妒的人,你必須要相信與另一半的關係。」許多歌迷好奇菲姬是否有再度推出個人專輯的計劃,菲姬表示她目前十分享受在黑眼豆豆團裡當小妹妹的感覺,暫時沒有單飛的打算。

菲姬與喬許都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喬許現在又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小生接班人,八卦雜誌緋聞爆不停,不過「年度女性風雲人物」自有一套婚姻哲學,「我們的婚姻關係比你們想像的都還是穩固,我們都是公眾人物,大家都愛偷窺我們,這就是演藝圈的生態。」不過菲姬必須倒處巡迴表演,帥哥老公喬許又常和女明星合作,難道菲姬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嗎?她說:「這個嘛,跟他這樣一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堆女生哈他哈的要命,他拍『慾望之都 Las Vegas』時到處都是沒穿衣服的女生走來走去,這工作本來就是這樣,我不是一個愛嫉妒的人,我不是這樣的人,你必須要相信與另一半的關係。」菲姬目前也正積極計劃與老公製造他們第一愛的結晶,「這對我們來說會是全新的階段,而且一定會很有趣。」不過菲姬跟其他女藝人一樣並未鬆口何時要生,「這對女生來說是秘密啦。」

在剛落幕的 2010 全美音樂獎上,黑眼豆豆獲頒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團體大獎,而菲姬目前也十分享受繼續待在黑眼豆豆中,沒有單飛的打算,她在專訪中表示:「我在黑眼豆豆中就是一個小妹妹,說來好笑,我一直想要大哥哥,但現在我有一堆了,真是應該要小心你所許的願望。」不過菲姬也抱怨三個男團員並不會永遠把她當小妹照顧,「我必須要跟著強勢起來,厚臉皮一點,不然可是會被欺負呢。」

趕在年底之前,黑眼豆豆推出全新專輯【The Beginning / 遊戲開始 (暫譯)】,首支單曲 "The Time (Dirty Bit)" 取樣電影「熱舞 17」主題曲,以全新節奏包裝熟悉的旋律,再度展現黑眼豆豆超強的混搭神技! 新專輯將於 12 月 10 日發行,即日起預購就送黑眼豆豆限量悠遊卡貼!

環球音樂 2010.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