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Cent / 五角【The Massacre / 街頭大屠殺】


剛在台北舉辦完超屌超拉風演唱會的饒舌天王五角,這次訪華展現了他精彩饒舌嘻哈的舞台魅力,雖然五角曾為一個毒販老大,更在鬼門前走了一趟,但在接觸了饒舌嘻哈音樂後,改變了他的一生,讓他造就了現在的音樂事業,也為他傳奇的人生增添了另一項記錄。




五角這次來華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環球音樂 NOKIA 特別準備了超級大禮要送給大家喔!

活動贈品:
全新的 NOKIA 3250手機一支
活動辦法:將這次二月來華的五角 G Unit 團員(一共四位)姓名寫出來,
      並將答案
email 至環球音樂 umusicpop@yahoo.com.tw

      就有機會抽中這超棒的好禮喔
!
活動日期:03/31止 (得獎名單將在4月中於官方網站公佈)


您必須是環球音樂官方網站的會員,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環球音樂官方網站 加入會員
http://www.umusic.com.tw/Main.aspx?dest=member&SuperCatId=4&Cat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