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V.S.肯伊威斯特 9月天王頂尖對決
五角:「賣輸肯伊我立刻封麥」


美國兩大嘻哈天王 50 Cent / 五角與 Kanye West / 肯伊威斯特都將在9月11日發行新專輯,整個西洋樂壇也準備看這一場「天王對決」的好戲,五角更表示如果他的新專輯賣輸肯伊,就再也不出專輯了,五角說:「我們來打賭好了,如果肯伊在9月11日賣得比我好,我就再也不出個人專輯,馬上退居幕後。」五角甚至表示肯伊所屬的 Def Jam 唱片很有可能利用市場策略,衝高首週銷量。

美國最大的黑人電視頻道 BET (Black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 計劃開闢一個特別節目,把五角跟肯伊都請到節目中為各自的新專輯進行一場辯論,如同總統選舉辯論會,來辯論他們各自的專輯有哪些優勢,五角當場就表示:「我接受這場挑戰,但我敢說肯伊絕對不敢來。」肯伊果真拒絕 BET 的邀約,剛入圍 MTV 音樂獎五項提名的肯伊表示:「有什麼好辨論的啊?辨論是最愚蠢的事,當我和五角的新專輯都發行時,只代表聽眾有更多好音樂可以聽。」

環球音樂 (2007.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