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眉當前 五角竟不解風情當場昏睡
不甘心當老二 發豪語要當上10億富翁
傳送簡訊挺嘻哈天王 送你彩色手機


美國嘻哈天王50 Cent / 五角將於9月11日全球同步發行新專輯【Curtis / 五角大帝】,在新歌 ” Ayo Technology / 關鍵報告” 的音樂錄影帶中,一改過去街頭猛男的形象,穿起筆挺西裝與一同合唱的 Justin Timberlake / 賈斯汀比帥,同時找來一票性感美眉在 MV 中助陣,不過五角因為前一天在夜店玩太晚,竟在拍攝時體力不支睡著,讓原本想把握住機會親近五角的辣妹軍團大失所望,這支 MV 也因為內容太過鹹溼而被台灣的音樂頻道列為輔導級,只能在深夜時段播出。而在今年嘻哈富豪榜暫居亞軍的五角,很自信地表示他將成為第一個總資產超過10億美金的「嘻哈撈金王」。

五角與賈斯汀、Timbaland / 提姆巴蘭合作的新歌 ”關鍵報告”,除了是三大天王首度聯手之外,MV 中也有多位性感辣妹穿梭其間,保證是今年夏天最養眼的音樂錄影帶,其中有幾位美眉原本就是五角的超級粉絲,一聽到有機會和五角拍攝 MV,全部都興奮的不得了,希望能和偶像多親近,甚至有來電的機會。不過很「愛趴」的五角因為在前一天在夜店玩得太晚,不但在拍攝時提不起勁,在一場矇上眼罩,讓辣妹在身上摩蹭的橋段中,五角甚至睡得不醒人事,讓美眉粉絲們大失所望,也在私底下偷偷抱怨偶像的不解風情。僅管如此,MV 中還是有許多五角與穿著清涼的辣妹調情的鹹濕畫面,在加上如「為什麼不直接坐在腿上?」的露骨對白,讓這支 MV 被台灣的音樂頻道列為輔導級,只能在深夜時段播出。

在前陣子公佈的「富比士嘻哈富豪榜」中,五角落後第一名的傑斯,暫居亞軍,不過五角最近很有自信地表示自己絕對是第一個總資產超過10億美金的嘻哈歌手。五角會那麼自信滿滿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唱片公司、電玩遊戲、出版社之外,五角擁有10%股份的飲料公司日前更被可口可樂以天價41億美金買下,另外自創的「G-Unit」服飾也是十分賺錢的金雞母,而找來阿姆、小野貓、瑪麗布萊姬跨刀的新專輯【Curtis / 五角大帝】也預計將為他帶來可觀的收入,難怪五角會如此笑呵呵,等著在家數鈔票了。

全球囑目的五角與 Kanye West / 肯伊威斯特嘻哈天王大戰也延燒到台灣來,即日起至9月15止,中華、遠傳、台哥大、大眾、泛亞、東信的用戶,只要拿起手機編寫簡訊輸入「pk」2字(字母需小寫)發送至55968,用簡訊投票支持你心目中的嘻哈天王,就有機會獲得市價上萬的進口彩色手機、五角貼身領巾等豐富大獎喔!想知道最新票數統計嗎?快上 http://www.umusic.com.tw/event/50centkanye/ 欣賞這場超刺激的票選活動!

環球音樂 (2007.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