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 合輯【GOLEO VI presents his 2006 FIFA World Cup Hits / 必勝之歌 - 2006世足賽指定吉祥物獅子王特輯】
(加強型影音CD)
2006.05.30發行~
※ 2006世界盃足球賽吉祥物 GOLEO VI 專屬音樂大碟
※ 全球足球迷一致推薦: 「世界盃足球賽最值得珍藏的週邊紀念商品」
※ 加強型影音CD:特別收錄GOLEO VI 與星爺周星馳一同對抗魔鬼足球隊精彩 MV + GOLEO VI 與全球頂尖足球明星精彩花絮集錦 + 2006世足賽片頭



世界盃足球賽一直被認為是地球上最偉大的體育 Party,每隔4年就會吸引許多人放下身邊所有的事,一起來為這場全球的派對瘋狂。2006 年世足賽交由睽違32年的德國舉辦,大會的吉祥物是由一隻名為「GOLEO VI」的可愛獅子所擔任,這隻身材高大的獅子多才多藝,不僅能唱歌跳舞充滿活力,並且還有一隻名叫「皮耶 / Pille」會說話的足球與牠相伴。GOLEO VI 身著德國國家隊的傳統白色的運動上衣,選手號碼為6號,這不僅代表牠是世界盃歷史上的第六個吉祥物,更因為6號是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在德國征戰時身披的號碼!GOLEO VI 不僅代表著活力與幸運,也是鼓動世足賽這場大型派對的精神領袖,為了這次世足賽,牠史無前例的推出了音樂專輯,更與曾經來華的嘻哈大將肥仔史古波、義大利情人帕吉歐、嘻哈女力露蜜蒂等眾家音樂大將合作,甚至在 MV 中,GOLEO VI更與星爺周星馳及其他少林足球師兄弟們,一起併肩作戰大敗敵人,精彩畫面也一併收錄在這張精采絕倫的音樂專輯中,絕對是世界盃足球賽最值得珍藏的週邊紀念商品。

GOLEO VI 小檔案
本  名:GOLEO VI [取自『Go, Leo, go!』(加油!獅子!)]
國  籍:德國
球衣背號:6
身  高:198 cm
興  趣:足球、唱歌、跳舞
好  友:足球Pille
位  置:守門員
拿手絕招:獅吼功+颶風射門

CD曲目:
01. Intro Bamboo / 開場曲
02. Love Generation / 愛的世代 (GOLEO VI + 法國首席 DJ Bob Sinclar、蓋瑞奈斯塔潘恩合作勁歌)
03. Dance! / 舞動節奏 (GOLEO VI + 露蜜蒂及肥仔史古波首度合作 星爺跨刀 MV 話題大作)
04. All Together Now (Strong together) / 當我們同在一起 (GOLEO VI + 英國女子團體 AK 合作新曲)
05. Hip Hop Hooray 06 / 嘻哈萬歲
06. All about the football / 足球王國
07. Could You Be Loved (and be loved) / 愛無邊 (巴布馬利之子 Damian, Stephen and Ziggy Marley 合作話題新曲)
08. Summerlove / 夏日戀情
09. Sweet Soca Music / 舞韻 Soca
10. Svegliarsi la mattina / 明日覺醒
11. Stand Up (Champions´Theme) 站起來 (GOLEO VI + 義大利情人帕吉歐熱情洋溢新作)
Bonus Track:
12. Bamboo - Goleo VI’s 2006 FIFA World Cup™ dance mix (GOLEO VI 專屬世界盃舞曲混音版)

Bonus Videos:
01. Bamboo Trailer (GOLEO VI + 全球頂尖足球明星精彩花絮集錦)
02. Bamboo FIFA Video (2006 年世界盃足球賽片頭)
03. Dance! Video Clip (GOLEO VI + 星爺周星馳對抗魔鬼足球隊精彩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