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es / 璜斯【La Vida… Es Un Ratico / 瞬間永恆】(CD+DVD 限量特選盤)
2007.11.30 發行~

用生命的一瞬間 留下永恆

時代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哥倫比亞總統:歷史上最偉大的大使

※ 12座拉丁葛萊美+7座告示牌音樂獎+9座 MTV 音樂獎+8座拉丁美洲音樂獎+10座音樂傳播協會大獎
※ 發行前600萬數位專輯預購、發行首週三大洲77國【瞬間永恆】同步發生
※ CD + DVD 超值加贈拉丁天璜 Juanes 音樂旅程 DVD,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獨家訪談等精彩內容

* 本世代拉丁樂壇最重要頭號人物! – 洛杉磯時報
* 拉丁美洲最火紅的創作歌手,一位揹著電吉他的心靈詩人 – 紐約時報
* 哥倫比亞的巴布狄倫:璜斯為他的祖國帶來驕傲和希望 – 德國 南德日報
* 他的音樂來自最真實的靈魂深處 – 昆西瓊斯
* 拉丁樂壇的 Bono – 時人雜誌
 

  br/>
一場新歌發表讓8萬多樂迷歡聲雷動,抵過一場搖滾音樂祭;三張發行專輯拿下12座拉丁葛萊美,全球1000萬張銷售傲視拉丁樂壇。家鄉哥倫比亞總統親自讚譽他為「哥國最偉大大使」,法國政府頒予他「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時代雜誌等各國主流媒體紛紛向他臣服…拉丁天璜-璜斯,在他背後有著過人的信念與堅持。

7歲開始向父親學習吉他而愛上波麗露、探戈、與哥倫比亞民俗音樂。但有音樂的童年卻不總是歡樂,表哥被綁架撕票、好友遭槍擊身亡、父親罹癌過世,連番衝擊讓璜斯在14歲接受 Metallica 感召組成重金屬樂團 Ekhymosis 以宣洩心中恐懼,並連發5張專輯在家鄉奠定基礎。不甘受限的他,1999年隻身前往洛杉磯尋找機會時、身上只有吉他和試唱帶;「斷背山」配樂製作人 Santaolalla 慧眼力邀他發片,一年後首張專輯【Fijate Bien】入圍7項拉丁葛萊美,震撼拉丁樂壇;2002年秋【Un Día Normal】揮軍歐美,成為03年度銷售/播歌雙冠王,再掄年度專輯等5座葛萊美,並拿下告示牌拉丁榜年度藝人等6項年終排名冠軍,整整兩年 (92週) 停留榜上 Top10的驚人紀錄至今無人能破。

2004年【Mi Sangre】與眾不同』以三首單曲稱霸拉丁榜冠軍六個月,再贏得3座拉丁葛萊美;一曲 "La Camisa Negra" 讓璜斯站穩歐洲排行冠軍,德國世足賽、諾貝爾和平獎上都有他的歌聲。故鄉的動亂讓璜斯始終心懷社稷,用音樂為哥國與全球地雷受難者爭取關注:在歐洲議會,以演說與音樂為受難者募得250萬歐元善款;在洛杉磯發起「Colombia sin Minas」慈善演唱,邀集西班牙歌神 Alejandro Sanz 等巨星同台。更密集與聯合國難民署合作為全球難民請益、擔任 YouthAIDS 大使遏止中南美愛滋病蔓延、為紅十字會代言捐血廣告、出任 ALAS 基金會行動代表為祕魯地震災民募款…他的血液裡有著關懷世人的真性情。

璜斯的音樂與他的信念一致,充滿熱情感動、飽含溫暖旋律;母親的一句話「別想太多,生命只是一瞬間」催生出全新專輯【La Vita…Es Un Ratico】,從社會關懷出發,璜斯回歸家鄉民樂元素,更添個人對家庭與愛情的抒發。他音樂動人之處也反映在專輯銷售的驚人數字上,光是 iTunes 預購銷量就已是該平台史上拉丁音樂之冠。全球77國同步發行再創拉丁音樂新紀錄!首波單曲 "Me Enamora" 讓全美2000萬聽眾迫不及待、強勢空降拉丁榜與哥倫比亞、西班牙等14國冠軍。"Minas Piedras" 一曲是他與35位地雷受害生還者會面後的真情創作,與阿根廷搖滾前輩 Andres Calamaro 合唱。當世界仍有不安,聽璜斯的情義血淚,真實的感動就是如此!(CD+DVD限量特選盤) 更超值加贈長達30分鐘的拉丁天璜 Juanes 音樂旅程 DVD,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獨家訪談等精彩內容,絕對值得珍藏。

CD 曲目: (內附中文及原文歌詞)
01. No Creo En El Jamas / 沒有不可能
02. Clase De Amor / 愛情必修課
03. Me Enamora / 戀愛 (空降14國No.1首波單曲)
04. Hoy Me Voy / 離歌
05. La Vida… Es Un Ratico / 瞬間永恆
06. Gotas De Agua Dulce / 愛之泉
07. La Mejor Parte De Mi / 你是最好的
08. Minas Piedras (feat. Andres Calamaro) / 地球悲歌 (阿根廷搖滾前輩 Andres Calamaro 跨刀合唱)
09. Tu Y Yo / 你和我
10. Baila La / 來跳舞吧
11. Dificil / 難
12. Tres / 數到三
13. Bandera De Manos (feat. Campino) / 旗正飄飄 (feat. Campino)
14. Bandera De Manos (Bonus Track) / 旗正飄飄 (Bonus Track)

DVD 曲目:(內附英文及西文字幕,全長30分鐘)
01. Juanes: A Musical Journey (The Directors Cut) / 拉丁天璜的音樂旅程
02. Behind The Scenes Of The Video (Me Enamora) / 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03. La Vida…Es Un Ratico (Special Interview With Juanes) / 璜斯獨家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