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人「璜斯」 驚傳婚姻觸礁?
努力挽回嬌妻芳心 破鏡重圓
新專輯紀錄婚變過程 也向老婆重申愛意
 

拉丁天王 Juanes / 璜斯的最新專輯【La Vida… Es Un Ratico / 瞬間永恆】發行僅半個多月,全球銷售量已逼進200萬張,新歌 "Me Enamora / 戀愛" 本週也繼續在告示牌拉丁榜第11週稱霸。不過璜斯在接受「Latina」雜誌訪問時竟表示:「這張專輯是我心碎與痛苦的結晶。」原來璜斯這些年來把所有心思都放在音樂與公益事業,而忽略經營與家人的感情,尤其是與模特兒老婆 Karen Martinez / 凱倫在聚少離多之下,終於在前陣子協議分居。幸好璜斯在情緒最低潮時,一通母親的電話讓璜斯重新領悟到家人的重要,並及時挽回老婆的芳心。在這場「家庭危機」過後,璜斯把這段心痛歷程化成音樂,新專輯【瞬間永恆】成了他療傷的最佳良藥。

現年35歲的璜斯與28歲的老婆凱倫在7年前因合拍音樂錄影帶而墜入情網,並在4年前步入禮堂,傳為拉丁樂界一段「才子配美女」的佳話,兩人還育有2歲的帕洛瑪與4歲的露娜一對可愛女兒。不過看似完美的家庭,卻因為璜斯投注太多心力在歌唱與公益上,在忽略家人之下漸漸出現裂痕。璜斯長期以來一直在全球各地巡迴,很少在家的他也與老婆小孩越來越疏離,另外也有傳言指出凱倫有意發展個人演藝事業,終於讓凱倫在幾個月前向璜斯提出分居要求。在兩人分居期間,璜斯也和一名23歲的模特兒鬧緋聞,讓他與凱倫的關係更加雪上加霜。

回想這段婚變的經過,璜斯說:「我們都把對方視為太理所當然,工作也讓我和家人常常分隔兩地,誤解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而對於緋聞,璜斯則並未承認或否認,只表示:「這件事的確傷害很深,不僅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婚變讓璜斯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幸好母親的一通鼓勵的電話點醒了璜斯,她鼓勵璜斯人生苦短,不論如何一定要努力挽回婚姻,璜斯也把母親的鼓勵寫成了專輯同名曲 "La Vida… Es Un Ratico / 瞬間永恆",歌裡頭唱到:「誰都知道,家人是多麼重要,我們必須誓死保衛每個親人…。」,終於讓老婆回心轉意。

現在璜斯把家庭視為生活重心,大部份的時間都留在家鄉哥倫比亞陪家人,當要到處巡迴時,也會把老婆跟女兒帶到交通較便利的邁阿密的家,以便能在常常繞過去相聚。即使璜斯忙著新專輯的全球宣傳,他也儘量帶著老婆趴趴走,讓兩人多一點時間相聚;即將來臨的聖誕和新年假期,他也跟唱片公司要求休了快一個月的長假回家過節。更貼心的是,他連明年2月14日情人節都預約了假期,不准公司排工作,要跟老婆浪漫度過呢!

環球音樂 2007.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