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羅南 準備定居杜拜?
杜拜政府高規格歡迎巨星 七星級帆船飯店伺候 愛爾蘭老鄉快翻臉


萬人迷情歌天王羅南住膩了愛爾蘭老家,準備定居杜拜了?原來羅南即將推出的全新專輯,專輯名稱命名為【Bring You home / 回家】,愛爾蘭老鄉們紛紛期待羅南以回家的名義,幫助愛爾蘭宣傳一下,卻沒想到羅南已經被杜拜政府包了下來,杜拜政府大手筆免費出借舉世聞名的 Burj Al-Arab 七星級帆船酒店供最新音樂錄影帶 "Iris" 取景,並全力支援所有拍攝工作。這支 MV 不僅捕捉了羅南的深情款款的模樣,杜拜美景也盡收眼簾,果然是天王級的大手筆。

睽違三年,以全新專輯【Bring You home / 回家】重返歌壇!首支單曲是翻唱自電影『X 情人』主題曲 "Iris",為了拍攝這支錄影帶,羅南獲邀到了目前最熱門的渡假勝地杜拜取景,在音樂錄影帶中可以看到舉世聞名的 Burj Al-Arab 七星級帆船酒店聳立在藍色波斯灣上的美景,還有羅南漫步在位於世界第八大人工奇蹟棕櫚度假島旁,筆直延伸白沙細緻的裘美拉海灘 (Jumeirah Beach) 。

對一般人來說,到杜拜來一次奢華旅遊可能是一生一次的夢想,但對羅南來說,杜拜也是一個別具意義的地方,不僅在杜拜當地置產,辦個人演唱會,還曾與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在當地來過一場「天王對天王」的友誼賽!這一次重回杜拜拍攝音樂錄影帶,獲得杜拜政府全力支持轟動當地,其中最經典就是羅南在飯店頂樓停機坪高歌的的鏡頭;從直昇機由空中俯拍的畫面,不僅補捉了羅南的深情模樣,還結合了帆船飯店的美景,絕對可以入選史上音樂錄影帶帶經典畫面之一。這支 MV 在國外一推出後,立刻引起話題,在 MV 的推波助瀾下,杜拜儼然已成了最時尚熱門的渡假選擇,而台灣的觀眾也將可以在今天起在各大音樂頻道欣賞到這支精彩的音樂錄影帶!

羅南對於這次的拍攝力求完美,過程也吃盡了苦頭,不但要頂著近攝氏40度的高溫拍攝,在導演的要求下,一下要扮演深情款款在沙灘漫步的白馬王子,一下又化身神秘的黑馬騎士,敬業的精神讓導演及工作人員都十分敬佩;不過羅南也藉此機會,展現了他苦練已久的馬術,在音樂錄影帶中駕馬馳騁的他英姿煥發。羅南這張久違的新專輯【回家】再次回歸溫暖的情歌路線,不僅籌備期長達兩年,更邀請到好友理察馬爾克斯、傑米卡倫等大牌巨星跨刀,相信喜歡羅南的歌迷絕對不會失望,台灣地區也將在6月16日全省同步發行。

環球音樂 2006.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