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ssycat Dolls / 小野貓【PCD / 同名專輯】(限量惹火盤)
2006.05.30發行~
包不住的野 惹火全球排行 小野貓
※ 惹火全球排行: 稱霸英美5國冠軍、辣翻全球20國 Top 10,突破300萬人包養
※ 限量DVD獨家收錄:11週冠軍主打 "Don't Cha" + 抒情佳作 "Stickwitu" + 來跳舞吧 "Sway" + 嘻哈強打 "Beep" + 包不住的野 "Buttons" 五首 MV、以及超值隱藏混音單曲「Remix 」


不到一年的時間,全球舞池被小野貓給惹火了。從 "Don't Cha / 別說不"、來跳舞吧電影主題曲 "Sway"、黑眼豆豆跨刀 "Beep",到最新噴鼻血單曲 "Buttons",Pussycat Dolls / 小野貓,以超強節奏、奪魂舞步、哈騷歌聲,成功劈腿全球排行,300萬人共同珍藏的最佳寵物。
回顧小野貓六位團員,主唱 Nicole / 妮可,啦啦隊長 Jessica / 潔西卡、瑞奇馬汀專屬舞者 Carmit / 卡蜜特,到 Ashley / 艾希莉和 Kimberly / 金貝莉,以及公開甄選出線的 Melody / 美樂蒂。駐唱於強尼戴普夜店時期,便擁有赫赫有名的死忠歌迷,從關史蒂芬妮、小甜甜布蘭妮、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慾望師奶伊娃隆格莉亞、時尚嬌女派瑞絲希爾頓、霹靂嬌娃卡麥蓉狄亞茲、劉玉玲、茱兒芭莉摩…等知名女星,連搖滾魔頭瑪莉蓮曼森和影帝李奧納多都要在門口排隊等著一睹PCD的熱力風采!
【PCD限量惹火盤】更讓嘻哈狂人 Busta Rhymes、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嘻哈大師 Snoop Dogg、全才製作人 Timbaland 全部傾巢而出,小貓們當然能直衝英美排行冠軍,抓遍全球20國排行,擁有它,不只讓你一手掌握最新流行音樂,更可以從街舞到國標,一一定格學習,成為舞王舞后羨煞旁人眼光~喵!
官網: www.pussycatdolls.com

CD 曲目:(內附中英文歌詞)
01. Don't Cha – feat. Busta Rhymes / 別說不
(嘻哈狂人巴斯達韻助陣,空降美告示牌及英國金榜三冠王,累積11週冠軍紀錄超強首波主打)
02. Beep - feat. will.i.am 嗶嗶 (黑眼豆豆"別耍我的心" 續集單曲、英國亞軍)
03. Wait A Minute - feat. Timbaland / 等一下
04. Stickwitu / 只想跟你在一起 (空降英國單曲榜、節奏藍調單曲榜雙冠軍抒情主打)
05. Buttons / 鈕扣 (最新噴火單曲)
06. I Don't Need A Man / 我不需要男人
07. Hot Stuff (I Want You Back) / 野東西 (回來吧) (取樣Donna Summer經典曲)
08. How Many Times, How Many Lies / 多少次多少謊言
09. Bite The Dust / 手下敗將
10. Right Now 就是現在
11. Tainted Love/Where Did Our Love Go / 墮落的愛/情已逝
12. Feelin' Good / 感覺真好
13. Sway (bonus) / 來跳舞吧!(李察吉爾、珍妮佛洛佩茲電影「來跳舞吧!」主題曲)
14. Flirt (bonus) / 調情
(加值收錄曲)

DVD 曲目:
01. Don't Cha (Music Video) / 別說不 MV
02. Sway (Music Video) / 來跳舞吧!MV
03. Stickwitu (Music Video) / 只想跟你在一起 MV
04. Beep (Music Video) / 嗶嗶 MV (黑眼豆豆 will i am 友情跨刀幫腔)
05. Buttons (Music Video) / 鈕扣 MV (史努比狗狗友情跨刀幫腔)
06. Remix (Audio) / 超值隱藏混音單曲 (注意:需配合電腦搭配 DVD-ROM 讀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