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會見亞洲媒體 辣翻吉隆坡
正式宣告五人新組合 結婚生子也要繼續「野」下去
 



2008 年的 MTV 亞洲大獎在馬來西亞雲頂盛大舉行,而最讓亞洲歌迷期待的,當然是性感火辣的小野貓將擔任表演嘉賓。小野貓也藉此機會在吉隆坡舉行亞洲記者會,由於這是第一次小野貓以全新五人組合來到亞洲,因此吸引了亞洲7個國家,超過上百位媒體參加記者會,同時搶聽新專輯【Doll Domination】中的所有新歌。小野貓對這次的新作品深具信心,同時也正式宣示小野貓五人組合,不會再加入或甄選新團員,對於離團的卡密特,小野貓也對她滿懷祝福。外界好奇五位團員在私底下是否會明爭暗鬥,小野貓說她們現在感情比親姊妹還好,日後如果有團員結婚,其他團員絕對會報名當「野貓伴娘」。

小野貓的亞洲記者會選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希爾頓飯店舉行,吸引來自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度、韓國等上百位亞洲媒體與會,所有媒體也被要求在參加記者會之前,先參加一小時的新專輯搶聽會,足見環球音樂集團對小野貓的重視與信心。主唱妮可、潔西卡、美樂蒂、金貝利、艾西莉五位團員一現身記者會,立刻以她們的熱情與性感征服現場媒體,而親和力百分百,有問必答的親切態度更備受所有的媒體好評。媒體首先好奇前團員卡蜜特離團後,小野貓與卡蜜特現在的互動,小野貓表示卡蜜特非常有才華,同時具有很強的事業心,單飛對她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團員潔西卡說:「我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好的朋友,還會通電話聊血拼與美容心得,一直都有連絡。」

小野貓五位團員個個能唱能跳,身材臉蛋更是一個比一個火辣,難免讓媒體猜測她們在私底下是否會相互競爭,甚至搞小團體,對此妮可說:「經過這幾年來的一起宣傳巡迴,我們的感情早就比親姊妹還好了,休息時間我們會一起到飯店游泳池游泳,或上街血拼,昨晚大夥一起享用馬來西亞海鮮時,我還有感而發的跟其他團員說,感謝我們還能一起開心的工作,做自己最愛的事。」現場媒體接著問到如果有天團員有人結婚生子,是否還能繼續留下來當小野貓呢?妮可說:「未來如果有團員要步入禮堂,另外四位團員絕對是伴娘的不二人選。」團員艾西莉補充說:「如果有人生小孩,我們也不會把她趕出去,野貓媽咪 (pussycat Mom) 聽起來也很屌啊!」

小野貓的新歌 "When I Grow Up / 當我長大" 已在告示牌舞曲榜拿下冠軍,團員同樣在音樂錄影帶中大秀性感與招牌「一字腿」,媒體問到是否有小時候許的心願現在尚未實現的,妮可有點害羞的說:「我小時候曾有過當總統的志願,想要做些能改變世界的事,雖然現在看來是沒什麼機會了,但能用音樂為歌迷帶了歡樂,這也是很棒的事。」另外 4 位團員從小就希望長大能變成大明星,現在願望達成了,更讓她們感謝命運之神的眷顧。

小野貓的新專輯將在【Doll Domination】將在 9 月發行,小野貓也宣布將在網路上成立「小野貓 TV」,把巡迴的花絮與生活點滴放到網路上,讓歌迷們有更多機會了解偶像的最新動態,不過美樂蒂調皮地說:「目前規劃一週更新一次,不然歌迷一直守在電腦面前,我們會怕歌迷凍未條。」

環球音樂 2008.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