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貓「揪感心」想幫艾美懷絲重生 還為培琳找頭路?
點名好萊塢男星組「小野公貓」 鎖定「恩公」強尼戴普當主唱
 

全球最紅的女子團體 The Pussycat Dolls / 小野貓最近真是「揪感心」!本週先是不遠千里飛到澳洲,為當地的乳癌防治基金會舉行慈善義唱,呼籲歌迷重視乳癌防治。除此之外小野貓也關懷了英國麻煩歌后艾美懷絲,希望艾美考慮加入小野貓,來個造型大改造,包準她身心靈充實,從此不用在依賴毒品。小野貓也公開向目前民調落後的美國副總統候選人培琳喊話,要她別擔心落選後會失業,小野貓說:「小野貓歡迎培琳加入。」而主唱妮可與男友漢彌爾頓的戀情最近也更上一層樓,原本兩人為了同居地點傷腦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妮可已準備砸下 300 萬英磅 (約合 1 億 6 千 8 百多萬台幣)在倫敦買豪宅,與漢彌爾頓共築愛巢!

才華洋溢的艾美懷絲出道後負面新聞不斷,不論身邊親友如何苦勸,始終無法擺脫毒品的糾纏,而小野貓認為拯救艾美的最好方法正是「加入小野貓」,她們對於艾美爆瘦與憔悴的模樣十分心疼,如果她能加入小野貓來個造型大變身,絕對能幫助她重生,主唱妮可:「艾美是我們最欣賞的歌手,她應該加入我們,我們絕對能幫她恢復勻稱身材,同時多唱一些快樂的歌,讓她不用在依賴毒品。」

除了想幫助艾美懷絲重生,小野貓也向民調落後的美國副總統候選人培琳釋出善意,小野貓表示如果培琳不幸落選,不用擔心失業問題,因為曾是選美皇后的培琳絕對有加入小野貓的實力,妮可說:「她散發著女強人的氣質,也很強悍,重點是她很辣!」而小野貓接受訪問時也突發奇想歡迎好萊塢男星合組「小野公貓」,點名威爾法洛、文斯范恩、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妮可更表示如果能找一手提拔他們的「恩公」強尼戴普當主唱就太棒了,她說:「強尼戴普簡直就是性感的代名詞。」

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主唱妮可,最近更是洋溢著幸福笑容,因為妮可準備在倫敦花 300 萬 (約合 1 億 6 千 8 百多萬台幣)英磅買豪宅,根據妮可的友人表示「妮可對於同居新生活十分興奮,已經迫不及待要帶著大包小包搬進去了。」,漢彌爾頓也開始為妮可在新愛巢籌備跨年派對,同時還貼心地邀請小野貓其他團員當派對座上賓,如此體貼的舉動讓妮可十分感動,她說:「漢彌爾頓真的很完美,是個 100 分的男朋友。」

環球音樂 2008.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