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遇「水」則發 「小雨傘」登上全球32排行榜冠軍
與師姐瑪麗布萊姬搶歌大戰 男朋友由老闆傑斯把關

蕾哈娜果然遇「水」則發,她的全新單曲 "Umbrella / 小雨傘" 來勢洶洶,橫掃了全球32個排行榜的冠軍,也更加奠定蕾哈娜新一代流行天后的地位!不過這首紅透半邊天的 "Umbrella / 小雨傘" 其實得來不易,竟然是蕾哈娜從師姐瑪麗布萊姬的手上搶來的? 蕾哈娜一聽到 Demo 就愛上了這首歌,沒想到 ”Umbrella / 小雨傘” 的創作者竟然屬意由瑪麗布萊姬來演唱,蕾哈娜頓時覺得晴天劈靂,還在葛萊美獎上堵這位創作者,宣示她「必唱」的決心,最後終於讓她如願以償。蕾哈娜歌愈紅人愈「水」,身邊圍繞的追求者也不少,不過她最近才發現他的老闆兼良師的「傑斯」,竟然偷偷幫她「過濾」男友,想要和蕾哈娜約會的男士,都必須要先經過傑斯的「面試」通過。

蕾哈娜的 "Umbrella / 小雨傘"已經在美國告示牌單曲榜蟬聯5週冠軍,還在全球多達32個銷售/電台/電視/數位榜登上冠軍寶座,稱它為今年夏天最紅的單曲一點也不為過,不過蕾哈娜可是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唱到這首歌。蕾哈娜對於 "Umbrella / 小雨傘" 這首歌可以說是一「聽」鍾情,而且勢在必得,但是她萬萬沒想到出現了強力的競爭對手 - 歌壇大姐大瑪麗布萊姬,讓她差點崩潰!蕾哈娜說:「每一個創作者都巴望著瑪麗布萊姬能唱自己寫的歌,所以我只好一直用力祈禱,因為這首歌實在太適合我了。」蕾哈娜想盡辦法要擁有 "Umbrella / 小雨傘",最後竟然在今年葛萊美頒獎典禮上「堵」到了歌曲的作者,她二話不說立刻上前自我推薦,「對方可能被我的過度積極給嚇到,就只是笑什麼也沒說,不過我告訴他我是認真的,我真的需要 "Umbrella / 小雨傘"」果然兩天後蕾哈娜就得到演唱這首歌的機會。

今年只有19歲的蕾哈娜身邊永遠有一堆追求者,傑斯為了保護蕾哈娜,親自出馬幫她過濾約會對象,想跟蕾哈娜有進一步接觸的男生,可得先看傑斯點不點頭,而蕾哈娜也十分信任老闆的眼光,她說:「傑斯十分保護我,他了解什麼對我是好的,他不會阻擋適合我的男生,相反地如果是不適合我的,他就會說 "No, No, No",不會讓他們靠近我一步。」有趣的是傑斯卻在自家辦的派對上吃了閉門羹。日前他特別飛到洛杉磯參加蕾哈娜的新專輯發行派對,卻因為忘了帶身份證件而被白目的警衛拒於門外,另外兩位唱片公司高層也遭遇同樣的命運,最後傑斯才順利地進入會場。

蕾哈娜的新專輯取名【Good Girl Gone Bad / 娜妹好壞】,她解釋她所謂的「壞」是指她決定跳脫過去的清澀,更忠於自己,她說:「我再也不想當別人設定的乖乖牌了。」當許多同輩的年輕女藝人被藥物或酗酒問題所苦時,她也很有自信地說:「我很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也知道我身在什麼樣的地方,我像是在好萊塢,也像不在好萊塢,我來自別的國家,這是我的優勢」。蕾哈娜在全球掀起一股「雨傘舞」的熱潮,台灣環球音樂也將在8月4日舉辦「蕾哈娜小雨傘街舞大賽」,第一名將可獲得獎金1萬5千元,詳情請上環球音樂官網 http://www.umusic.com.tw,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2) 2500-8932環球音樂查詢。

環球音樂 (200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