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 蕾哈娜【Rated R / 限制級】
2009.11.27 發行~
編號:272 599-0
台壓、有紙盒、內附中英歌詞本


愛情 一刀未剪
* 全球 1200 萬張專輯銷售的新世代天后 2009 年萬眾矚目限制級大碟
* 流行小天王賈斯汀、節奏藍調全才歌手 Ne-Yo、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前 Guns N' Roses 樂團吉他大將Slash跨刀助陣
* 白金專輯【Good Girl Gone Bad】幕後製作團隊,收錄壓倒性好評 iTunes 冠軍單曲 "Russian Roulette"
 

 

2009 年 2 月,蕾哈娜不只缺席了葛萊美,也在樂壇沉寂了 9 個月,這段期間她為自己演出了一部關於人生的迷你電影,情緒有如雲霄飛車一般強烈起落,或許有點脆弱,但絕對誠實。這是蕾哈娜的電影,也是她的全新專輯【Rated R】,蕾哈娜挑戰自我的尺度用普級不足以形容,絕對可以列入限制級。

蕾哈娜的人生像是一段旅程,一路從加勒比海邁向告示牌冠軍寶座,再登上巴黎、米蘭的時尚伸展台,以及全球各大演出舞台,這位生於熱帶島國巴貝多的黑美人早已成為超級巨星。2005 年以動感勁歌 "Pon de Replay" 走紅;2006 年,第 2 張專輯【A Girl Like Me】創造了蟬連告示牌五大排行榜冠軍的 "SOS" 以及 R&B 情歌 "Unfaithful";2007 年大躍進,專輯【Good Girl Gone Bad】中的單曲 "Umbrella" 瞬間成為全美夏季國歌,這首冠軍曲累計在美國各大排行榜停留週數長達 252 週,更勢如破竹獨霸英國金榜 11 週冠軍后座!至今她已創造了全球超過 1200 萬張的專輯銷售,寫下 12 首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10 暢銷曲的排行紀錄,勇奪包括葛萊美、全美音樂獎等 60 座音樂獎項。從嶄露頭角的多白金專輯【A Girl Like Me】,到全球熱賣的【Good Girl Gone Bad】專輯,她在 4 年之內以極為驚人的速度竄紅,重新定義了新世代的流行音樂。

2009 年度大碟【Rated R】由蕾哈娜與 L.A. Reid 擔綱執行製作,網羅了當今流行樂壇超級製作菁英,包括寫下 "Take A Bow" 等暢銷曲的才子 Ne-Yo、Mary J. Blige 葛萊美得獎專輯幕後推手 Chuck Harmony、創作 "Umbrella" 的黃金拍檔 Tricky Stewart 和 The-Dream、"Don't Stop The Music" 的知名製作團隊 Stargate,英國金榜冠軍的倫敦電子雙人組 Chase & Status…等。專輯再度將蕾哈娜兼具動感與時尚感的流行音樂風格推向另一個尖端。抒情金曲製造機的 Ne-Yo,繼 "Unfaithful"、"Take A Bow" 和 "Hate That I Love You" 之後,再度為蕾哈娜量身打造首波單曲 "Russian Roulette",赤裸的歌詞暗喻家暴事件,不但火速登上 iTunes 榜冠軍,更獲得樂評壓倒性的一致讚賞。另外,流行小天王 Justin Timberlake 則跨刀創作了 "Cold Case Love";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 也在 "Photographs" 友情獻聲;就連 Guns N' Roses 樂團前吉他大將 Slash 都應邀在 "Rockstar 101" 一曲中跨刀助陣。

對蕾哈娜而言,【Rated R】取代了她過去 9 個月的沉默,毫無畏懼地說出自己想說的話。2009 年終之際,蕾哈娜被「Glamour」雜誌選為「年度女性」,可以肯定的是,流行樂壇的未來仍將握在她的手中,而現在的她更堅強也更有智慧了。

CD:
01. Mad House / 精神病院
02. Wait Your Turn / 輪你再說
03. Hard feat. Jeezy / 硬起來 (南方硬式饒舌天王 Young Jeezy 跨刀獻聲)
04. Stupid In Love / 愛情傻子
05. Rockstar 101 feat. Slash / 搖滾巨星 101 (槍與玫瑰前吉他大將 Slash 應邀跨刀)
06. Russian Roulette / 俄羅斯輪盤 (節奏藍調全才歌手 Ne-Yo 為蕾哈娜量身訂作首波主打)
07. Fire Bomb / 火燄炸彈
08. Rude Boy / 壞孩子
09. Photographs feat. will.i.am / 照片 (黑眼豆豆主腦 will.I.am 跨刀獻唱)
10. G4L / 幫派份子
11. Te Amo / 我愛你
12. Cold Case Love / 冷漠的愛 (新世代流行天王 Justin Timberlake 跨刀創作 )
13. The Last Song / 最後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