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anna / 蕾哈娜【Talk That Talk / 娜樣說】
2011.12.02 發行~
編號:2787842
台壓、digipack、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每個人都娜樣說
刷新排行紀錄 現在起就靠蕾哈娜
* 告示牌娜樣說:告示牌 11 首 No.1 單曲紀錄史上第 7 人,全球 1 億 3 千萬張銷售天量
* 全球娜粉這樣說:臉書 4 千 6 百萬位粉絲,推特 9 百萬個跟隨者,聯手打造首支單曲 "We Found Love",蟬連 12 國排行冠軍,全美電台點播 1 億 1500 萬人次 

 

隨著 2011 年全新大碟【Talk That Talk】首支單曲 "We Found Love" 的奪冠,23 歲的蕾哈娜成為告示牌雜誌半世紀以來第 7 位囊括 11 首冠軍曲的紀錄創造者,堂堂進入披頭四、瑪麗亞凱莉、瑪丹娜、麥可傑克森等天王/天后/天團俱樂部。蕾哈娜同時也刷新告示牌排行榜史上,單一藝人在最短時間 (*6年4個月) 達成 20 首 Top10 單曲的驚人紀錄。 在網路數位的世界裡,蕾哈娜更是穩坐女王寶座。她共締造了 20 首百萬下載單曲,成績為所有女藝人之冠,全球累積數位單曲銷售超過 1 億張!蕾哈娜在臉書擁有超過 4700 萬名粉絲稱霸人氣最高女藝人,推特的追隨者也逼進 1 千萬。現在蕾哈娜要以年度大碟【Talk That Talk】向全世界宣告她的音樂企圖心,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全新大碟【Talk That Talk】由 Dr. Luke (*Katy Perry)、Stargate (*冠軍曲 "Only Girl (In The World)")、The-Dream (*冠軍曲 "Umbrella")、Mr. Bangladesh (*Nicki Minaj)、No I.D.(*Jay-Z),以及兩度全英音樂獎提名的舞曲 DJ 製作奇葩 Calvin Harris 等天王團隊共同製作,專輯融合了流行舞曲、電子樂、節奏藍調、嘻哈、電音、浩室、雷鬼搖擺樂等多樣音樂元素,整體概念則環繞著「愛」這個主題。由 Calvin Harris 操刀製作的首發單曲 "We Found Love" 蟬連全球 12 國排行榜冠軍,全美電台點播高達 1 億 1500 萬人次。專輯中還收錄了充滿雷鬼搖擺風情的第 2 首單曲 "You Da One";與嘻哈教皇 Jay-Z 再度合作的嘻哈派對勁歌 "Talk That Talk";鼓動電音搖滾風暴的 "Where Have You Been";取樣自全英音樂獎提名的獨立搖滾樂團 The XX "Intro" 的迷幻電子樂作品 "Drunk On Love";以及以嗆辣紅椒風格的吉他開場的搖滾式浪漫情歌 "We All Want Love"。
滾石雜誌、娛樂週刊、紐約時報、美國今日報、時代雜誌紛紛給予專輯極高的評價,一致認為這是蕾哈娜最成熟、大膽,充分展現她獨特音樂風格的自信代表作。你準備被蕾哈娜洗腦了嗎?因為她的音樂將無所不在。

CD:
01. You Da One / 你是唯一
02. Where Have You Been / 你去哪了
03. We Found Love – feat. Calvin Harris / 找到愛
04. Talk That Talk – feat. Jay Z / 娜樣說
05. Cockiness (Love It) / 驕傲自大(愛呀)
06. Birthday Cake / 生日蛋糕
07. We All Want Love / 我們都要愛
08. Drunk On Love / 為愛沉醉
09. Roc Me Out / 為我狂野
10. Watch N' Learn / 學著點
11. Farewell / 再見
12. Red Lipstick / 紅色唇膏
13. Do Ya Thang / 做你的事
14. Fool In Love / 愛情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