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叼煙照片被批  "發現愛" MV 連在 YouTube 都是18 禁
成為史上第 7 位擁有 11 首冠軍單曲歌手 創下最短時間 20 首 Top10 單曲紀錄


本週美國告示牌單曲榜由蕾哈娜的 ”We Found Love / 發現愛” 蟬聯第 5 週冠軍,再加上甫公佈的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中,蕾哈娜以去年的【Loud / 娜喊】囊括包括年度專輯最大獎等四項入圍,她開心地在推特上表示:「今年真是越來越好呢。」不過今年也是蕾哈娜頗受爭議的一年,”We Found Love / 發現愛” MV 中偷竊、吸毒與裸露畫面無法在電視上完整播出之外,連在 YouTube 上都是「18 禁」。而蕾哈娜在專輯宣傳照中叼著煙,則被煙害防治機構批有鼓勵青少年抽煙之嫌,對此蕾哈娜回應:「這次作品的主題是『愛』,我只是想要表現出對愛上癮的感覺。」

在 ”發現愛” MV 中,蕾哈娜除了穿著清涼、上演嗑藥、偷竊的情節之外,還讓男主角在她的屁股上刺青,因為尺度實在太超過,一共在 10 多個國家與地區的電視頻道禁播,就連 YouTube上都是「18 禁」,網友必須登入個人資料,確認滿 18 歲之後才能觀看。不過僅管 MV 無法正常播出,這首 ”We Found Love / 發現愛” 發行第二週就登上告示牌單曲榜第 9 名,讓蕾哈娜超越先前瑪丹娜創下的紀錄,成為單一歌手在最短時間 20 首 Top10 單曲的紀錄。接著在超強電台點播與數位付費下載之下,”發現愛” 成為蕾哈娜第 11 首冠軍單曲,讓她成為告示牌 53 年以來,繼披頭四、瑪麗亞凱莉、麥可傑克森等之後,第 7 位擁有此驚人成績的藝人,也讓她超越同輩歌手,成為本世紀以來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女歌手。

在專輯與 MV 都對愛上癮,僅管曾與 ”發現愛” MV男主角傳出緋聞,不過事業得意的蕾哈娜宣稱自己目前單身,上艾倫 (Ellen DeGeneres) 節目宣傳新專輯時 ,也自白「好寂寞」,她說:「我現在沒有約會對象,我不喜歡單身,這很糟,但我現在就是這樣,我不想要生活只剩下工作,我的私人生活已經不存在了,這樣真的很不好。」至於現在喜歡的男生類型,蕾哈娜說:「我想要男人積極又帶點神秘感。」

蕾哈娜的最新專輯【Talk That Talk / 娜樣說】已在台發行,”發現愛” MV 在台灣地區以修剪版在電視頻道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