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莉費塔朵走性感路線 談話尺度大開放
成績證明更受歡迎 成為今年Teen Choice最大贏家


剛剛出爐的青少年直選大獎 (Teen Choice),妮莉費塔朵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她以單曲 "Promiscuous / 愛趴" 拿下最佳嘻哈歌曲、今夏最熱門單曲及今年新設的 V Cast 最佳藝人獎等三大獎項。全球銷售快破兩百萬的新專輯名為【Loose / 解放】,妮莉在外型上也開始解放自己!身材愈來愈前凸後翹的她,現在最愛的裝扮是緊身衣和高跟鞋,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還開玩笑說,與其要我穿得像「尼姑」,我寧願選擇穿得像「應召女郎」!現在的妮莉雖然全身散發女人味,但是如果要她主動和心儀的男生搭訕可是比登天還難!害羞的她每次都臨陣脫逃,不然就是拜託她的經紀人去幫她要電話!

妮莉剛出道時打扮走中性路線,以 Puma 運動球鞋配牛仔褲,打死也不願意穿高跟鞋,但是27歲的她開始展現她性感的一面。全新的妮莉從運動風改轉挑逗風,打開她的鞋櫃,放眼望去都是 LV 精品高跟鞋和『慾望城市』中凱莉最愛的 Manolo Blahniks 高跟鞋款。日前在澳洲宣傳的妮莉,接受當地媒體「快問快答」遊戲,直率的妮莉就說與其要穿得像尼姑,她寧願選擇穿得像很辣的應召女郎;還有如果逼她唱對嘴被抓包,她寧願是她的性愛錄影帶被公佈於世!

相對於外型的大變身,妮莉的感情觀卻蠻保守的。與前任男友 Jasper / 賈斯伯曾是工作伙伴,認識6年才在一起,後來兩人交往超過四年,並生下女兒 Nevis,直到去年2人才分手,不過妮莉與賈斯伯為了女兒依然保持著十分友好的關係。僅管妮莉對於最近冒出的種種緋聞一律否認,她最近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卻不小心透露曾和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有過一段純純的愛,她說:「這是很久以前的事啦,那時候艾希頓還不是名人,我們約過幾次會,也曾接過吻。」妮莉也對艾希頓庫奇與黛咪摩兒表示祝福。現在妮莉遇到心儀的對象還是會跟小女孩一樣,不敢主動跟對方講話。有一次在奧斯卡金像獎的派對上看到某位男演員,她就偷偷拜託經紀人,幫她表達欣賞之意,妮莉調皮的說:「這一招還蠻有用的,我們之後就成功約會了幾次。」

環球音樂 2007.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