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談 Q & A

1. 被選為 M.A.C VIVA GLAM VI 活動的一份子時,感覺如何? 
    能夠成為 Viva Glam VI 活動的一份子,讓我感到很興奮。這個活動從 Ru Paul / 露波 開始,我就很注意,因此我很榮幸能夠繼續這個 Viva Glam 傳統。我也很喜歡 Eve / 伊娃 和 Dita / 黛塔范提思,我就要加入她們成為 Viva Glam VI 代言人了。

2. 作為本活動的一份子,妳希望達成什麼? 
    我希望透過我的加入,能夠鼓勵年輕人,讓他們知道責任就是魅力。年輕人更需要 AIDS 教育與預防計畫,因為他們是 HIV / AIDS 的高危險群。最重要的,我希望能夠提高他們的認知,讓人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3. M.A.C AIDS 基金會宣布了一項全球年輕人預防計畫,作為妳的 VIVA GLAM 活動的一部分。為什麼這這麼重要? 
    年輕人真正處於這個疾病的危險當中,全球,每 15 秒鐘就有一位 15 到 24 歲之間的年輕人感染 HIV/AIDS。這是個驚人的統計數字,讓你不得不正視它。M.A.C AIDS 基金會希望為這個做點事,因此他們將把我的新限量版 Viva Glam VI 唇蜜的銷售收益全數捐給年輕人的 AIDS 教育與預防計畫。我們希望籌募到五百萬美金,那會是個驚人的成就。

4. M.A.C AIDS 基金透過 VIVA GLAM 唇高及唇蜜的銷售已經募集到一億美金,妳覺得 M.A.C 對於 M.A.C AIDS 基金會與 HIV / AIDS 患者的承諾是什麼? 
    M.A.C 對於 M.A.C AIDS 基金會的承諾是這麼令人吃驚。當一個客人買了一支 Viva Glam 唇膏或唇蜜,整個銷售額的 100% 都捐給致力於為感染 HIV / AIDS 的成人與兒童籌募基金,提高他們的希望,並提高這個疾病的認知的 M.A.C AIDS 基金會。這些成就都是突破性的。

5. 身為藝人,妳如何幫助挽救生命? 
    藝人有向大眾說話,以及讓他們討論愛滋病這類主題的宣導能力,這些主題他們平常可能不會聽到或討論。能夠有這個機會,我感到很幸運,我希望能夠儘我所能讓人們知道愛滋病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