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在本地秘密存在著一支留著英國血液的後裔,以文藝青年為大宗,他們叫自己「英倫會」,心中聖地是利物浦、曼徹斯特、格拉斯哥與倫敦。以 The Beatles 為精神領袖。

最近加入他們名單上的則是 Snow Patrol 跟 Keane。他們天性低調,隱身在流行音樂大眾之間,更顯得神秘不作聲,反而得到很好的保護。不過也因而讓許多許多落單年輕世代流浪在外,無法認祖歸宗。為了不讓這些擁有珍貴血統的青年繼續失落,「英倫會」終於冒著曝光的危險,主動出擊尋找正統英國搖滾的命脈,將「英倫會」的使命繼續傳承下去。
就在今年夏天,『英倫會』 現身在台灣的 hitoradio.com
『HITO 英倫會』活動網址~ 送您獨家好禮!
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60724eng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