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生重大飛安 t.A.T.u. 與國人齊聲哀悼
取消巡迴演唱 CD+DVD 精選輯照常發行撫慰自家歌迷

來自俄羅斯的雙人女子團體 t.A.T.u. 8月份起在日本以及俄羅斯舉辦「危險關係」巡迴演唱會,但由於上週俄羅斯客機墜毀在烏克蘭,造成171名乘客不幸罹難,舉國哀慟,連帶兩個小女生的心情也大受影響,決定暫停部份的巡迴演唱。t.A.T.u. 對歌迷表示抱歉,並保證會再開演唱會補償歌迷。為了看不到t.A.T.u.現場演唱會的廣大觀眾,t.A.T.u. 特別推出出道以來首張 CD + DVD 精選輯,不僅將代表作一網打盡,DVD 中還收錄了 t.A.T.u. 完整的現場演唱和許多從未曝光的精彩畫面。

t.A.T.u. 在家鄉的人氣指數高居不下,MTV 俄羅斯音樂大獎入圍名單中,t.A.T.u.是最大贏家,風光入圍了包括年度藝人、最佳團體、最佳專輯,也以「我們跟全世界All About Us」這首歌入圍了最佳歌曲與最佳音樂錄影帶。t.A.T.u. 原本順利進行的「危險關係」巡迴演唱會,本來8月底準備在烏克蘭境內開唱,但就在登台前夕,發生了俄羅斯客機墜毀在烏克蘭,造成171人罹難的不幸事件。這起空難讓俄羅斯舉國哀慟,全國瀰漫著一股悲傷的氣氛,當妮娜與茱莉亞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時,也立刻痛哭失聲,為不幸的罹難者哀悼。t.A.T.u. 考慮到空難對歌迷們心情的影響,不適合太歡樂的氣氛,所以決定暫時取消烏克蘭境內的4場演出,不過 t.A.T.u. 保證等到大家的心情回復後,她們會立刻重新擇日舉辦演唱會,以補償喜愛她們的歌迷。

t.A.T.u. 即將於九月在全球發行她們的首張 CD+DVD 精選輯,除了完整收錄她們歷年來備受爭議的暢銷歌曲,還有從未曝光的混音版和的俄文原版,總共多達20首歌。DVD 內容更是精彩,不但完整收錄了2005年 t.A.T.u. 在巴黎知名的同志酒吧「Glam As You」演唱會,還超值加收5支音樂錄影帶、4支混音單曲錄影帶,以及 MV 幕後製作花絮。去年的台灣行讓 t.A.T.u. 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離開前還開心的向工作人員表示一定要回來開演唱會,所以這次 t.A.T.u. 特別選了台灣製作的電視廣告收錄在 DVD 中,歌迷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完整收藏 t.A.T.u 的好機會。

環球音樂 2006.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