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做自己 人氣紅不讓
t.A.T.u. 變裝瓷器娃娃 榮登GQ雜誌女藝人冠軍



自傳出 t.A.T.u. 與環球音樂解約的消息以來,媒體都認為 t.A.T.u. 的演藝事業將就此畫下休止符,沒想到 t.A.T.u. 的人氣不降反升,俄羅斯的 GQ 雜誌舉辦年度最佳女藝人讀者票選,兩個小女生打敗眾多強勁對手,以最高票數登上后座,跌破一堆專家眼鏡,也粉碎她們與環球解約後,演藝事業與人氣就會一落千丈的預測。除了年度女藝人的光環之外,t.A.T.u. 在今年的俄羅斯 MTV 音樂大獎再下一城,以 "All About Us / 我們跟全世界" 這首單曲拿下年度音樂錄影帶大獎,再度向眾人證明自己的不敗地位。

許多歌迷也擔心 t.A.T.u. 與環球解約後,會就此解散並退出歌壇,紛紛到 t.A.T.u.的官網留言,關心偶像的最新動態。t.A.T.u. 在官網上宣佈她們不但不會解散,還宣布接下來將成立唱片廠牌,自己打理演藝事業,原有都合作夥伴包括樂手及工作人員也都會留下來,繼續並肩作戰。未來也將推出新專輯,並且將更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自己的 t.A.T.u.,也在雜誌封面大扮性感玩物,宛如俄羅斯芭比娃娃,又帶點充氣玩物的想像空間,挑逗迷哥迷姐。

俄羅斯的 GQ 雜誌舉辦年度最佳女藝人讀者票選,t.A.T.u. 擊敗眾多強勁對手,登上后座。她們也以 "All About Us / 我們跟全世"” 在俄羅斯 MTV 音樂大獎脫穎而出,拿下年度音樂錄影帶大獎,再度印證她們的超高人氣。t.A.T.u. 首張精選輯【精選罪愛】,CD+DVD 全台五千套也於一週內搶購一空。本週更問鼎台灣西洋榜冠軍,人氣更勝當紅英美歌手,兩個小女生的無窮魅力令人驚豔。

環球音樂 2006.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