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總裁、服飾餐廳老闆、音樂教父
美國嘻哈饒舌教皇 Jay-Z / 傑斯 迷上台灣
大大稱讚:侯佩岑美、嘻哈樂迷棒、還有王建民強


自從2003 年年底宣佈退居幕後之後,美國東岸嘻哈教父傑斯 Jay-Z,迄今約莫三年從未正式接受媒體專訪,在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唱片公司、以及電視台長達二個月的懇求下,本週終於在紐約接受侯佩岑的全球獨家專訪。現在已經是美國最大嘻哈饒舌廠牌 Def Jam 總裁、並且身兼嘻哈服飾店、運動餐廳、和 NBA 球隊老闆、還有聯合國慈善大使身份的他,在專訪中大讚台灣好:侯佩岑美、嘻哈樂迷棒、還有王建民強。原來大總裁可是洋基隊忠實球迷,對於 Chien-Ming Wang 一點也不陌生。

即將於下週起展開世界巡迴的傑斯,原本在公關人員的安排下,預定接受 NBC、CNN、MTV、BET、及唯一來自海外的媒體「東風衛視」的電視專訪,以宣傳演唱會。但是總裁硬是取消所有宣傳計畫,唯一保留人已經在紐約的侯佩岑專訪,讓東風取得全球大獨家!傑斯還破例開放拍攝剛開幕的 Rocawear 服飾旗艦店、還有 40/40 Club 運動餐廳;更特別的是邀請侯佩岑進入 Jay-Z 辦公室、讓訪問於眺望中央公園的總裁辦公室進行。

訪問尚未開始,傑斯就稱讚侯佩岑漂亮,讓侯佩岑滿臉通紅。侯佩岑也立刻送上一個公雞生肖的琉璃作品,因為1969年出生的傑斯屬雞,而且象徵傑斯在樂壇的地位猶如公雞般昂首挺立,傑斯拿到琉璃愛不釋手不停把玩,還把公雞琉璃放在他辦公桌最顯眼的地方。

熱愛球類運動的傑斯,不但擁有一家高檔連鎖運動餐廳 40/40 Club,還是 NBA 籃網隊的老闆之一,他本身也是個洋基球迷。當被問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的表現,他說「我當然知道王建民,他對洋基隊貢獻良多,我們洋基的球迷都很高興有他在洋基隊。」但是在問到王建民有沒有可能拿下今年投手的最高榮譽『賽揚獎』,傑斯也很老實的回答「今年不可能啦!王建民雖然很棒,但是拿賽揚獎還是太早了一點,不過以後應該會有機會的。」

傑斯和侯佩岑剛好都是射手座,兩個人討論起星座發現了彼此許多的共同點。他們兩個都是很直接的人,習慣有話直說,比較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侯佩岑問身為老闆的傑斯,如果碰到表現很爛的員工,是不是就直接叫他捲鋪蓋走路?傑斯大笑說「這樣不叫”直接”,這樣叫「邪惡」啦!」傑斯表示他之所以可以身兼數職,是因為他雇用了許多得力助手,光靠他一個人根本沒辦法。

傑斯對於接下來的亞洲巡迴充滿期待,他暫時還無法透露會有哪一些神秘佳賓,請歌迷們耐心期待。不過他已經跟主辦單位約好,到台灣一定要到各知名夜店去逛逛,感受一下台灣當地的嘻哈文化。

環球音樂 2006.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