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無前例!台灣在全球一片嘻哈浪潮中,成為傳奇嘻哈教皇 JAY-Z 全華人區第一首選!全球嘻哈最高指標人物,饒舌樂壇天王級製作人兼歌手 Jay-Z 集結嘻哈界一流藝人,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最具指標性的場地小巨蛋,帶來與全球零時差的的精彩表演,成為第一位登上小巨蛋的西洋藝人!網路上已爆出一片嘻哈聲浪,全亞洲歌迷爭相詢問,屆時將有來自日本、韓國、香港、大陸…等亞洲各地歌迷赴台灣朝聖,台灣藝人更為之瘋狂,有台灣嘻哈教父之稱的熱狗,視 JAY-Z 為終極偶像,率先為其在網路發聲,拍攝 CF 在網路上強力放送。

宣佈不再出版任何個人專輯後的 Jay-Z,仍不斷受到邀約擔任音樂製作。2005年,Jay-Z 宣布2006全球巡迴的計畫,在台灣嘻哈推手「本色」製作公司的極力爭取下,台灣雀屏中選成為嘻哈教皇 Jay-Z 全華人區首唱!將在10月21日台北小巨蛋舉行,是第一位登上小巨蛋的西洋藝人,也會是台灣音樂史上最石破天驚的巨星嘻哈盛會! 全世界都在期待的 Jay-Z 台北演唱會,先前熱狗更拍攝一支 CF 在網路上宣傳,獲得極高迴響。在 CF 中,熱狗不改坦率的言詞,稱讚自己的偶像「比扯鈴還扯!」、「這傢伙隨隨便便就可以把到碧昂絲的!」,以及「其實我已經快要爆炸了!」更在自己的部落格教大家比 Jay-Z 手勢,熱狗在部落格中寫到「快去 Jay-Z 台北唱會專屬影音部落格,拍個 Jay-Z 手勢,穿限量 T-shirt 去看演唱會超屌的啦!」更寫明「聽嘻哈,不認識 Jay-Z 就太不上道啦!」顯見熱狗對 Jay-Z 的崇拜,而除了熱狗之外,台灣許多瘋嘻哈的藝人像是黑人、Jason、麻吉、潘瑋柏…等,也都視其為年度盛事,主辦單位對 Jay-Z 的天王地位很有信心,也會依他跨越音樂、流行的多元身份,操作不同宣傳模式。

曾獲選為 GQ 雜誌年度風雲人物與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 Jay-Z,短短七年內累積兩千萬張驚人銷售量,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辦一場被視為「引退派對」的演唱會,門票更在一小時內銷售一空,成為跨越流行與 HipHop 最成功的指標人物。許多 HipHop 好手打破門戶之見積極爭取合作,包括史努比狗狗、聯合公園、瑪麗亞凱莉、麥可傑克森以及緋聞女友碧昂絲等流行藝人,都與 Jay-Z 有過合作。Jay-Z 出道至今榮獲5座葛來美獎肯定;身兼兩大嘻哈廠牌 DEF JAM 及 ROC-A-FELLA 幕後主腦,擁有運動主題酒吧40/40,並投資紐澤西籃網隊,成為史上第一位擁有 NBA 球隊的饒舌歌手,在美國樂壇擁有極大的影響力;身價超過三億美金!難怪有人將Jay-Z形容為樂壇的喬治盧卡斯。

<傳奇嘻哈教皇Jay-Z 10月21日台北小巨蛋 首度來台演唱會>
日期:2006年10月21日
地點:台北小巨蛋 / Taipei Dome
票價:3500、2800、2500、2000、1600、1200、800
全省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
電話:(02)2341-9898 或洽:0918-152-844 (15:00~22:00)
欲知詳情請上:http://www.partyroom.com.tw/ http://www.starttoday.com.tw/
Jay-Z 台北唱會專屬影音部落格:http://www.im.tv/myvlog/JayZ

★ 配合嘻哈教皇 Jay-Z 來台,歷年專輯全面限時降價回饋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