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全世界囑目的 Jay-Z 傑斯復出大碟【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預定在11月21日於全球同步發行,而傑斯也將在10月2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新專輯的作品會在台北演唱會首度曝光,台灣樂迷將可在演唱會上搶聽嘻哈教皇的最新作品。最新單曲 "Show Me What You Got" 也將在10.16晚上8點在全台灣北中南的電台同步首播。

傑斯學超人重出江湖 酷玩、菲董、肯伊威斯特爭相跨刀
三年前宣佈退休不再推出個人專輯的傑斯,他的復出被視為今年西洋樂壇最受囑目的大事,傑斯登上 Entertainment Weekly 雜誌封面,他接受專訪時開玩笑地說:「這應該是史上最遜的退休吧!」不過業界卻非常看好,評估新專輯美國出貨量一定會超過150萬張。新專輯名稱【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的靈感來自超人漫畫,原本超人也想退休當個平凡的人,但最後還是無法壓抑正義的因子,再度出來拯救世界。傑斯也就像是饒舌界的超人一樣,即使退居幕後的傑斯貴為唱片公司的 CEO,但不唱歌的傑斯,就像還沒變身超人前的克拉克肯特一樣。傑斯形容自己的復出就像是:「脫去外衣,鬆開領帶,奔進電話亭,超人又回來啦!」嘻哈教皇宣佈要復出,西洋樂壇的大ㄎㄚ們紛紛表態,爭相要和傑斯合作,包括 Kanye West / 肯伊威斯特、Timbaland / 提姆巴蘭、Pharrell Williams / 菲董和Dr. Dre德瑞博士,甚至連 Coldplay / 酷玩樂團的主唱 Chris Martin / 克里斯馬汀等黃金陣容在專輯中跨刀。

全新單曲10.16晚上八點全台大首播
傑斯首支單曲 “Show Me What You Got” 本週也開始在全球的電台播出。台灣地區則將在10.16晚上8點在飛碟電台、Hit FM 聯播網、Wave Radio、ICRT、Kiss Radio、GOLD FM、Bset989、中廣流行網娛樂e世代、環宇電台、亞洲電台、港都電台、全國電台等橫跨北中南的各電台同步首播。傑斯也保證將在台北演唱會上表演他的新歌,讓台灣歌迷領先搶聽傑斯的最新作品。

針對中國的文化部已經駁回了傑斯上海演唱會的申請,理由是傑斯的歌詞太過直接露骨,保守的中國無法接受,傑斯也特地發表聲明表示:「我很希望能有機會重新安排在上海舉辦演唱會的行程。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唱對我是來說是重要的經驗,如果我能親自接觸到這些以前從沒看過的歌迷,那對我而言意義將更為重大。」

台灣將與全球同步在11月21日發行傑斯最新專輯【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歌迷只要憑台北演唱會票根,購買傑斯新專輯時將可獲得珍藏海報一張。 

環球音樂 2006.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