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無前例!在全球一片嘻哈浪潮中,台灣成為傳奇嘻哈教皇JAY-Z在華人地區演唱會的唯一選擇!嘻哈樂最高指標人物,饒舌樂壇天王級製作人兼歌手Jay-Z,將於10月21日 (本週六) 在台北最具指標性的場地小巨蛋開唱!

你自認是流著純正嘻哈血液,獨一無二的 Jay-Z 通嗎?
現在就參加 Jay-Z 大挑戰,環球音樂要選出10位死忠歌迷,還讓你帶一位好朋友一起前進台北小巨蛋,向嘻哈教皇Jay-Z朝聖!

活動辦法:e-mail 至 umusicpop@yahoo.com.tw 並回答以下問題(來信請附真實姓名與聯絡電話):
1. 即將在11月發行的 Jay-Z 復出大碟【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專輯名稱靈感來自於哪本卡漫?
2. Jay-Z 2006年全新單曲名稱?
3. 請用200字以內的短文或感人小故事,說服我們 Jay-Z 演唱會對你有多重要?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10.19 (四) 中午12時止

得獎名單將於10.19 (四) 當日下午6點公佈於環球官網 http://www.umusic.com.tw/index.aspx
得獎者請於10.20 (五) 上午10點~下午6點親自至環球音樂櫃台(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2號3樓)領取,逾時視同放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