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饒舌歌手、唱片公司 CEO、服飾公司、餐廳與 NBA 籃球隊老闆,擁有多重身份的傑斯,擊敗眾多強勁對手,登上 GQ 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第一名。暫別歌壇三年後的復出大碟【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也被預測首週銷量將逼近百萬張,打破2006年的銷售紀錄!傑斯於今年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新專輯也是在巡迴期間完成,其中與女友碧昂絲合唱的 ”Hollywood好萊塢” 原本計劃在台灣秘密錄製,連錄音室都訂好了,只可惜混音師趕辦台灣簽證不及無法來台,錄音工作只好順延到下一站澳洲進行,否則這對情侶的最新「愛的結晶」將會是「Made In Taiwan」呢!

傑斯再度榮登GQ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傑斯打敗了包括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班艾佛列克、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名導史派克李等強勁對手,登上美國GQ雜誌年度風雲人物寶座。成功扮演多重角色,又有令所有男人稱羨的美麗女友是傑斯勝出的原因。這位員工眼中最酷的老闆在接受 GQ 雜誌訪問時透露自己其實很有「惡魔老闆」的性格,公司的會議他絕不缺席;對於他的「Rocawear」服飾更是親力親為,每件上架的衣服都要經過他的審核,看到店裡不順眼的擺設,只要說一句話,員工馬上皮繃緊趕快修改,直到老闆滿意為止。很有生意頭腦的傑斯,今年為自家服飾擔任模特兒,除了拍攝平面廣告外,也在服裝秀上現身走台步,整體業績立刻上升百分之二十。

與碧昂絲「愛的結晶」差一點「Made In Taiwan」?
即使傑斯多元事業發展成功,但他最愛的還是音樂。只要開始埋首創作音樂,傑斯絕對會把手機電話號碼換掉,不讓其他雜事分心。而員工只要打電話找不到他,就知道老闆一定是在錄音室裡閉關。傑斯非常重視這張復出代表作,求好心切的他一直到火燒屁股才願意把母帶交出來。他在各國巡迴期間都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專輯的錄音和後製,其中和女友碧昂絲合唱的「好萊塢Hollywood」,原本秘密計劃要在台灣的錄音室錄製,錄音室也特地擠出時間讓這位天王使用,陰錯陽差的是傑斯的混音師竟然趕不及辦台灣簽證,最後只好放棄,順延到下一站澳洲進行錄音,否則這將是傑斯和碧昂絲首支破天荒「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的單曲!

【王者再臨】來勢洶洶 將破今年首週銷售紀錄
傑斯最新專輯【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已於上週在全球發行,包括肯伊威斯特、碧昂絲、約翰傳奇、菲董、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都為專輯跨刀。美國最具公信力的 Soundscan 預測,根據全美唱片行的瘋狂進貨,再加上傑斯最近的超高曝光率和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首週銷售將衝破85萬張,並向白金唱片百萬張挺進,勢必將打破2006年的紀錄,成為今年發行首週銷量最高的專輯!

環球音樂 2006.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