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斯與肯伊兩大嘻哈天王合體 【王者之聲】打破銷售紀錄!
銷售開紅盤 傑斯龍心大悅 一晚花 8 百多萬開趴慶功 

 

本週西洋樂壇最熱話題,兩大嘻哈天王傑斯與肯伊威斯特合組團體,推出【Watch The Throne/王者之聲】專輯,連拿兩個冠軍,打破美國 iTunes 銷售紀錄!【王者之聲】在美國 iTunes 發行 24 小時之內,就登上全球 23 國冠軍,並以首週 29 萬張的驚人銷量,超越酷玩樂團先前的紀錄,創下 iTunes 首週最佳銷售記錄!而實體專輯則是首週狂賣 43 萬 6 千多張,空降本週告示牌冠軍,這是傑斯音樂生涯第 12 張冠軍專輯,肯伊威斯特的第 5 張冠軍專輯!在新專輯開出紅盤之後,傑斯立刻開趴慶功,一個晚上就花了快新台幣 8 百多萬慶功,嘻哈教皇的大手筆果真令人咋舌!

在八月剛公佈的 2011 富比士嘻哈吸金王排行榜中,傑斯與肯伊分別以 3700 萬美元 (約新台幣10 億 7 千多萬) 與 1600 萬美元 (約 4 億 6 千多萬台幣) 的年收入,分居排行榜的冠軍與季軍,而他們合體出的專輯也同樣金光閃閃,聽到的都是「錢」的聲音! 在錄音期間,兩大天王與製作團隊足跡踏遍英國的貝斯市、雪梨、巴黎、阿布達比、紐約、洛杉磯,包下當地的飯店或豪宅錄音。而首支單曲 ”Otis / 奧提斯” 的 MV 中,更弄來了一台價值超過千萬台幣的賓士 MayBach 古董車進行改裝,也成為這支 MV 最貴的道具。不過這錢沒白燒,在 MV 拍完之後,傑斯與肯伊準備把這部改裝車進行慈善拍賣,所得金額將全部做為援助非洲旱災之用。

新專輯銷售破紀錄之後,傑斯龍心大悅,擲豪金在邁阿密知名的 Fontainebleau 飯店開趴慶功,據國外媒體報導,光頂級香檳酒錢就高達25萬美金 (約新台幣 725 萬美元),當晚更一共發出 5 萬美金 (約新台幣 145 萬元) 的小費給現場服務人員,嘻哈吸金王冠軍的大手筆果真不是蓋的。

這張專輯另一個焦點則是封面則是找來時尚名牌 Givenchy 的設計師 Riccardo Tisc,設計出金光閃閃的專輯封面 ,才配得上兩大嘻哈天王的身份地位,傑斯與肯伊兩大天王加起來一共得過 27 座葛萊美獎,合體專輯也獲得樂評一片叫好,美國娛樂週刊就評:「這是一張經典大碟,絕不誇張!」台灣地區將在 8 月 23 日下週二發行。 

環球音樂 2011.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