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歌迷來襲 詹姆斯墨里森全面戒備以免遭「強暴」
人氣紅不讓 將在黛妃紀念音樂會開唱
日本、台灣亞洲獨家發行 CD+DVD 改版專輯

來自英國的創作新人王 James Morrison / 詹姆斯墨里森,在去年以新人之姿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的大獎,首張專輯【Undiscovered / 未知數】全球銷量也突破200萬張,叫好又叫座的詹姆斯正式邁入「流行小天王」之列。不過人氣旺到不行的詹姆斯最近也正為瘋狂歌迷所苦,他就表示因為歌迷太過熱情,總是對他上下其手,自己就常常有差點被強暴的感覺。目前人正在美國宣傳專輯的詹姆斯,也在美國掀起一陣旋風,演唱會也吸引約翰梅爾、潔西卡辛普森等歌壇前輩前來捧場。除了美國宣傳行程之外,今年詹姆斯還會在一張披頭四的致敬專輯中獻聲。而7月1日舉辦的黛妃紀念音樂會,詹姆斯也獲邀參加,在在顯示他紅不讓的人氣。

才華洋溢的詹姆斯,也同時擁有帥氣的外型,每到之處總吸引大批死忠的追星粉絲,不過這些熱情的歌迷卻讓他小生怕怕,因為瘋狂的歌迷一看到偶像之後,就開始對詹姆斯上下其手之外,襲胸摸臀也樣樣都來,其中一個來自蘇格蘭的大噸位女歌迷更是讓詹姆印象深刻,他甚至用「雙層漢堡 (Big Mac)」來形容這位瘋狂女粉絲,他說:「他們都太過瘋狂了,我覺得我差點被強暴了,他們一看到目標就撲上來,而我就是那個目標!」詹姆斯目前人正在美國為專輯宣傳,除了獲得樂評的高度評價外,歌壇約翰梅爾與潔西卡辛普森也十分欣賞這位英國小天王,詹姆斯也和潔西卡相見歡。在美國也人氣漸漸攀升的詹姆斯也表示美國歌迷比較熱情,他說:「不知道是英國歌迷比較理性還是美國歌迷太熱情,美國歌迷總表現地隨時都可以 High 起來的感覺。」

在美國的行程告一段落之後,詹姆斯將先放假一陣子回英國家鄉與家人團聚,緊接著又將到澳洲、紐西蘭、日本等地開始另一波的宣傳。不過最讓他期待的就是參加7月1日在英國溫布里體育場舉辦的黛妃紀念音樂會,除了這項活動特別具有意義之外,可以跟艾爾頓強、音樂劇大師安德烈洛伊韋伯、基音等歌壇前輩同台獻藝,更是讓他超級興奮。詹姆斯的首張專輯已經在全球賣破200萬張,並在持續熱賣當中,唱片公司趁勝追擊推出 CD+DVD 亞洲獨步盤,加收7首 MV 上市,特別的是,亞洲只有日本與台灣兩個國家獲得總公司的許可,發行這個改版專輯,將在5月4日發行。

環球音樂 (2007.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