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墨里森當上小爸爸 歌王級嗓音卻被女兒打槍
短髮造型神似克里斯馬汀 大馬路上找愛妻葛妮絲派特洛?
 


台灣人有「娶妻前,生子後」會帶來大好運的說法,而這似乎也印證在英國小天王 James Morrison / 詹姆斯墨里森身上,詹姆斯交往 7 年的女友 Gill / 吉兒在今年為他產下一個健康的女兒,詹姆斯升格成 24 歲的小爸爸,同時推出他的第二張專輯【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 / 我的故事‧未完待續】,被許多樂評認為是奪冠的大熱門。雖然目前還沒有與女友一同步入禮堂的計劃,詹姆斯把對女友多年的愛創作成新專輯,當作感謝女友多年陪伴的禮物。詹姆斯為了宣傳新專輯剪了短髮的新造型,沒想到像極了酷玩主唱 Chris Martin / 克里斯馬汀,常常在路上被歌迷認錯要簽名,久而久之詹姆斯也開玩笑地反問路人:「你好,我正在找葛妮絲派特洛,你有看到她嗎?」

詹姆斯從貧苦的洗車工搖身一變成為拿下全英音樂獎的小天王,傳奇的發跡過程讓樂評與媒體津津樂道,不過他與女友戀愛長跑 7 年情不變,才是歌迷最愛討論的話題。詹姆斯在 17 歲時開始與女友吉兒交往,7 年間同甘共苦,詹姆斯走紅後對女友的愛依然不變,兩人終於在今年有了愛的結晶。不過說起這位小爸爸的育兒經可是爆笑連連,好比詹姆斯走紅歌壇的獨特滄桑嗓音,卻變成女兒 Elsie / 艾爾希的「噪音」,原來詹姆斯想邊唱歌邊哄女兒睡覺,沒想到他的滄桑聲音不得女兒的歡心,詹姆斯每唱必哭,讓他十分無奈。雖然女兒不給歌王爸爸面子,詹姆斯仍對他包尿布的技術十分自豪,還自創包尿布方法,還得意地說:「我包尿布的技術是無師自通的,我十分自豪我開創了新方法。」

當上小爸爸後,詹姆斯也換了短髮新造型,沒想到這一剪讓他和克里斯馬汀有了超級明星臉,甚至還在路上被路人認錯要簽名,詹姆斯一開始還會無奈地解釋:「我覺得我比較像詹姆斯墨里森那小子吧。」不過久了之後他也開始跟路人開起玩笑:「你好,我正在找葛妮絲派特洛,今天晚上要跟她一起回家,你有看到她嗎?」這樣惡搞難道不怕歌壇前輩生氣?詹姆斯笑說:「克里斯不會生氣的,他是個有幽默感的人。」

詹姆斯的新專輯【我的故事‧未完待續】找來上一張專輯的原班人馬一同製作,還加入了目前最搶手的創作金筆共和世代主唱 Ryan Tedder / 萊恩。新歌 "You Make It Real / 你給我力量" 已拿下英國電台點播冠軍,台灣地區將在 10 月 3 日發行。

環球音樂 2008.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