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般美聲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推出個人第十張專輯
名製作人大衛佛斯特打造 空降告示牌古典跨界榜冠軍


擁有史上最暢銷的古典跨界藝人頭銜的義大利男歌手安德烈波伽利,終於又再度推出他的全新專輯【愛慕】,並且一如預期的空降告示牌古典跨界榜王座,這次波伽利重新演繹世上多首動人的情歌,並與擁有14座葛萊美獎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一同合作,推出他們籲為生平最驕傲的製作精品專輯!不但收錄了剛才閉幕的2006年冬季奧運會歌 "Because We Believe / 我們相信",還收錄了其他14首涵蓋了1920-80年代的經典情歌,同時邀集多位好友跨刀獻藝,包括史提夫汪達、肯尼吉,以及新世代歌后克莉絲汀等在專輯中與波伽利合作,可以說是星光閃閃。

生涯累積銷售高達五千萬張的波伽利歌聲響徹國際,從梵蒂岡的新年禮讚,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等著名地標所舉辦的慈善義唱,甚至歐足賽、雪梨奧運會、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到今年的2006年義大利冬季奧運,世界上每個角落都能聽到他那感人至深的歌聲。這次他為了新專輯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想要樂迷們回顧一些大家已經忘記的情歌經典。」今年四十七歲的波伽利美妙樂聲讓全球無數歌迷傾倒,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說過,如果上帝也有歌聲的話,那歌聲就是波伽利。波伽利在訪問中表示當代作曲家已無法再找出方法來詮釋真正的「愛情」,他認為現在的情歌已經被商業摧毀殆盡,所以他想要做一張讓樂迷回顧經典情歌的專輯,對他而言,經典流行樂就是五○年代的情歌,法蘭克辛那屈就是他喜愛的代表人物之一。

波伽利的美聲響譽國際,台灣自然也有許多喜愛他的樂迷,包括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內,近年來都在想盡辦法邀約他來到台灣演出,不過都因為檔期無法配合,讓台灣樂迷一直無法親耳聆聽波伽利那有如天籟般的美聲。這次在葛萊美獎製作人大衛佛斯特等王牌製作人的護航下,波伽利重新詮釋世上最美麗動聽的情歌,讓他們再度回到廣大聽眾的面前,這張深情大碟【Amore / 愛慕】發行首週便同步空降全美古典跨界榜冠軍及流行專輯榜季軍,專輯不僅涵蓋1920-80年代的經典情歌,還特別收錄波伽利與大衛佛斯特為2006年冬季奧運所譜寫的大會會歌 "Because We Believe / 我們相信",相信能讓不少台灣樂迷一飽耳福。

環球音樂 2006.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