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a Bocelli / 安德烈波伽利【The Best Of Andrea Bocelli – Vivere / 生命奇蹟 世紀精選加新歌】(CD+DVD精裝盤)
2007.10.19 發行~

典藏不凡 精選一生
安德烈波伽利

* 全球累積6000萬張銷售天量;全世界最暢銷古典跨流行、媲美上帝嗓音
* 1996-2007奇蹟人生一次典藏:精選莎拉布萊曼合唱原曲 "Time to Say Goodbye"、席琳狄翁合唱金球獎作品 "The Prayer"、氣勢磅礡 "Sogno",到奧運主題曲 "Because We Believe" 等生平最重要經典
* 超值加收五首全新作品、世界級音樂大師共同合作:義大利羅拉普西妮、中國鋼琴家郎朗、與葛萊美獎得主肯尼吉、全球知名金獎製作人大衛佛斯特 


 

1996年,德國拳王亨利馬斯克,精心籌備個人拳擊生涯的告別賽,然而就在現場以及全球觀眾面前,他輸了這場比賽,此時燈光暗去,計劃中的壓軸歌手攜手登台緩緩唱出:「time to say goodbye,告別的時刻到了…」這是波伽利與莎拉布萊曼的經典演唱,也是波伽利歌聲橫掃全球的經典時刻。

經典的來臨,並非一蹴可及。出生於義大利托斯坎尼,12 歲意外全盲,但他卻從比薩大學法律系畢業,並成為獲得國家資格的辯護律師。雖可執業,但他心醉於歌劇與傳統義大利音樂,拜師於義大利傳奇男高音 Franco Corelli 門下,學習聲樂。92 年帕華洛帝初聞波伽利歌聲,對世人推薦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偉大男高音的誕生;次年,波伽利以破紀錄高分贏得義大利 Sanremo / 聖雷莫歌唱節 比賽冠軍,自此奠定了波伽利的音樂地位。

從1996年百萬單曲開始,【Romanza】、【Sogno】、【Amore / 愛慕】的倍數累積專輯千萬銷售,迄今突破 6000 萬總銷售天量,波伽利成為史上最成功之男高音。金球獎最佳歌曲、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的提名、世界音樂獎等多項榮耀下,波伽利的歌聲也開始響徹國際盛會,從梵蒂岡的新年禮讚,在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埃及金字塔等著名地標所舉辦的慈善義唱,還有世足賽、雪梨奧運、悼念 911 罹難者的音樂會、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紐約感恩節大遊行、Live 8 義唱會到 2006 年義大利冬季奧運盛典,世界上的每個角落都能聽到他那感人至深的歌聲力量。

波伽利從不是個畏懼挑戰的人,他對生命所展現出的熱情,讓他能一再的創造奇蹟,就如同他所說:「我最渴望的、我最想做到的,是和聆聽我的人溝通;去感動他們,如同我在孩提時代被我所喜愛的歌手們感動一樣,他們讓我流淚,也讓我對生命充滿夢想」。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曾說:「如果上帝會唱歌,聽起來應該就像波伽利。」這個上帝般的嗓音,以及奇蹟般的人生,在 2007 首度交集,成為安德烈波伽利個人生平首張精選天碟【Vivere / 生命奇蹟】,一次囊括撼動人心經典代表以及五首全新作品,全新合作對象從中國鋼琴家郎朗、葛萊美獎得主肯尼吉、到義大利女歌手羅拉普西妮。告別的時刻尚未來臨,但可以肯定的是,波伽利的經典珍藏,已經降臨。

* CD+DVD 精裝盤,超值加贈獨家 2000 年「美國之夢:American Dream: Andrea Bocelli's Statue of Liberty Concert / 波伽利自由女神像音樂會」由 PBS / 美國公共電視網 製作播映之演唱會實況。音樂會由 Steven Mercurio / 梅庫里歐 指揮紐澤西交響樂團伴奏,2001 年,這場演出曾獲得美國電視艾美獎「最佳古典音樂舞蹈節目獎」提名。

CD 曲目:(內附中文及原文歌詞)
01. La Voce Del Silenzio / 寂靜之聲 (2007 與天王製作人大衛佛斯特合作新曲)
02. Sogno / 夢 (選自 1999 專輯【大地之夢】) 入圍 2000 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提名
03. Il Mare Calmo Della Sera / 夜晚的寧靜海洋 (選自 1996 專輯【浪漫情事】) 未發片前以此曲贏得聖雷莫歌唱節比賽冠軍
04. Dare To Live (Vivere) – duet with Laura Pausini / 生活 (2007 與義大利女歌手羅拉普西妮重新詮釋)
05. Canto Della Terra / 大地情歌 (選自 1999 專輯【大地之夢】)
06. A Te feat. Kenney G on sax soprano / 獻給你 (2007 波伽利全新自創曲)
07. Besame Mucho / 無盡的吻 (選自 2006 專輯【愛慕】) 廿世紀最動人的拉丁情歌
08. Mille Lune Mille Onde / 千盞明燈千波濤 (選自 2001 專輯【托斯坎尼的天空】)
09. 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ò) – duet with Sarah Brightman / 告別的時刻 (選自 1996 專輯【浪漫情事】)與莎拉布萊曼合唱原曲
10. Io Ci Sarò – feat. Lang Lang on piano / 我將為你守候 (2007 與中國鋼琴家郎朗合作新曲)
11. Romanza / 浪漫曲 (選自 1996 專輯【浪漫情事】)
12. Vivo Per Lei – duet with Giorgia / 我為她而活 (選自1996專輯【浪漫情事】) 紅遍歐洲招牌曲目義大利文版本
13. Melodramma / 真愛樂章 (選自 2001 專輯 【托斯坎尼的天空】)主打歌
14. Bellissime Stelle / 星光燦爛 (2007 新作 )
15. The Prayer – duet with Céline Dion / 祈禱 (選自 1999 專輯【大地之夢】) 與席琳狄翁合唱金球獎作品
16. Because We Believe / 我們相信
(選自 2006 專輯【愛慕】) 2006 冬季奧運會歌

DVD 曲目:American Dream - Andrea Bocelli's Statue of Liberty Concert / 美國之夢:波伽利自由女神像音樂會」精華
01. La Donna È Mobile – Rigoletto 善變的女人
02. Di Quella Pira – Il Trovatore 看那可怕的烈焰
03. Brindisi – Cavalleria Rusticana 飲酒歌
04. O Soave Fanciulla - La Boheme (duet with Ana Maria Martinez) 波西米亞人– 噢!溫馴的女孩
05. Santa Lucia Luntana / 再會,聖塔露琪亞
06. Torna A Surriento / 歸來吧!蘇蘭多
07. O Sole Mio / 我的太陽
08. Brindisi – La Traviata 飲酒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