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波伽利首張聖誕專輯 登上全美專輯榜亞軍、賣破三百萬張
大衛佛斯特、玉婆、歐普拉 齊聲叫好
否認要跟莎拉布萊曼再度攜手 Say Hello

每逢耶誕時分,西洋歌手紛紛推出應景的節日專輯,而今年叫好又叫座第一名絕對非 Andrea Bocelli / 安德烈波伽利莫屬,他的首張聖誕專輯【My Christmas / 我的世紀禮讚】拿下全美專輯榜亞軍,以及聖誕專輯榜、古典跨界專輯雙冠軍,是他有史以來最好的美國排行成績,在美國也賣破百萬張,全球更賣出三百萬張的佳績,而且越接近聖誕賣得越好。在新專輯中波伽利力邀四大音樂領域天后對唱,讓「玉婆」伊莉莎白泰勒、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都叫好。日前盛傳波伽利將與莎拉布萊曼再度攜手對唱 ”Time To Say Goodbye / 告別時刻” 的續篇,歌名還取作令人發噱 “Time To Say Hello”,不過波伽利在受訪時否認了這項傳言。

聖誕節是屬於家人團聚的日子,而波伽利的聖誕專輯從製作、錄音,一直到拍 MV 也全都應景地在義大利家中完成,是一張很「宅」味十足的聖誕專輯,西洋樂壇的超級製作人 David Foster / 大衛佛斯特也特地飛到義大利擔任製作工作,與無數大牌歌手合作過大衛佛斯特盛讚波伽利「To me he's the greatest singer on the planet / 全地球最偉大的歌手」,但波伽利在受訪時還是虧了一下製作人,他說:「我們已經有了合作默契,不用言語溝通就知道對方的想法,畢竟我的英文不太好,而大衛的義大利文更爛。」波伽利的聖誕專輯不只叫座賣得嚇嚇叫,更讓名人叫好,「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在受訪時表示:「我的 I Pod 已經放了波伽利歌曲。」而主持人歐普拉在日前邀請波伽利到節目中獻唱耶誕歌曲,一聽之後立刻愛上波伽利的天籟嗓音,最愛送禮物給觀眾的歐普拉特別與波伽利合作,讓觀眾免費限時下載波伽利與瑪麗布萊姬合唱的 ” What Child Is This / 奇妙聖嬰”,當做給今年給觀眾的聖誕禮物。

全球銷量超過 6500 萬張的波伽利,以一首與莎拉布萊曼攜手合唱 ”Time To Say Goodbye/告別時刻” 打開全球知名度,這首歌也是公認全球最紅的跨界歌曲,歌迷一直期待兩人能再度合唱,歌壇盛傳兩人已準備進錄音室錄新歌,歌名則是 ”Time To Say Goodbye / 告別時刻” 的續篇 “Time To Say Hello”,波伽利在為新專輯宣傳受訪的時候,笑著否認這好笑又令人期待的傳言,他說:「這不是真的,完全不是真的,我也希望有機會再跟莎拉合作,不過目前真的還沒有具體的計劃。」

波伽利在【我My Christmas / 的世紀禮讚】一次邀集了瑪麗布萊姬、娜妲莉高、界女聲凱瑟琳詹金斯以及鄉村傳奇天后蕾芭麥肯泰爾等四大音樂領域的天后合唱,同時還收錄了由金凱瑞主演的電影「聖誕夜怪譚」主題曲 "God Bless Us Everyone / 上帝保佑我們每個人",加值附贈的 DVD 則收錄了波伽利在洛杉磯柯達劇院演唱會精華片段,而完整的演唱會 DVD【My Christmas / 世紀禮讚演唱會】都已在台灣地區發行。

環球音樂 2009.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