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般的美聲」安德烈波伽利 可望今年再度來台開唱 

台灣跨界樂迷有福了,曾兩度來台開唱都造成門票一票難求盛況的跨界美聲天王 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伽利,可望在今年 5 月三度來台開唱。今年波伽利亞洲巡演的日期場次尚未最後排定,不過台灣的主辦單位正在積極爭取中,若波伽利確認能在五月成行,將會是給台灣歌迷最棒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對於波伽利來說其實是一個別具意義的節日,原來當波伽利還在母親懷中時,母親因為盲腸炎送醫,當時醫生建議施人工流產,不過母親決定把孩子生下來,才讓跨界歌壇有了「上帝般的美聲」,波伽利也推崇母親是個「勇敢的女性」!

波伽利最為歌迷津津樂道的是他憑著毅力,靠著點字獨譜唱歌,最後成為享譽全球男高音的故事,卻顯少有人知道當時母親是冒著生命危險生下波伽利的故事,婆伽利說:「曾有一個年輕女性因盲腸炎送醫,當時醫生最後診斷結果建議施行人工流產,因為就算把小孩生下來,小孩也會有健康問題,但這位年輕的勇敢女性拒絕人工流產,最後把小孩生下來,這位女性是我的母親,而我就是那個嬰兒。」波伽利感謝母親不畏艱苦生下他,也推崇母親的勇氣,「我希望這故事能鼓勵在艱苦環境中,卻依然努力保存孩子性命的母親們。」
目前 2011 年波伽利台灣演唱會正由積極爭取洽談中,若場次日期確認,將會在近期公佈!

環球唱片 2011.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