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歲安德烈波伽利與 29 歲未婚妻 明年春天迎接第一個愛的結晶
【紐約中央公園演唱會 】首張古典 + 跨界流行曲目全精
眾星雲集 席琳狄翁、東尼班奈特、大衛福斯特、克里斯伯堤 

2011 年對 Andrea Bocelli / 安德烈波伽利來說肯定是事業家庭兩得意的一年,今年 9 月 15 日,他繼帕華洛帝之後成為第二個在紐約中央公園開唱的男高音,當晚湧入了 7 萬名觀眾到場聆聽,波伽利也形容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難忘經驗」!當時無法親臨現場的台灣歌迷則可以透過【Concerto : One Night In Central Park / 紐約中央公園演唱會 】的影音產品感受這場世紀音樂盛會。53 歲的波伽利同時向全球迷分享一個大喜訊,他與 29 歲的未婚妻 Veronica Berti / 薇若妮卡即將迎接兩人的第一個愛的結晶,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

這場中央公園演唱會對波伽利來說意義非凡,除了是追隨恩師帕華洛帝的腳步,波伽利的父親也一直希望兒子能在美國開一場大型演唱會, 波伽利說:「我父親的夢想是我能在美國開演唱會,尤其是在紐約。」為了這個家族與義大利人的光榮時刻,波伽利在演唱會當晚就自掏腰包,邀請家鄉 100 多位家人朋友坐商務艙到紐約參加盛會,而波伽利的父親在 2000 年就辭世,無法親眼見證兒子這榮耀的一刻,波伽利說:「我感覺那天晚上父親是跟我們在一起的。」

在完成父親的夢想之後,波伽利也宣佈了一個喜訊,與他相伴 9 年的未婚妻薇若妮卡已懷了兩人第一個愛的結晶,是個女孩,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波伽利曾與前妻育有兩個兒子,這個即將在明年春天報到的女兒是他第三個小孩。波伽利與薇若妮卡 2002 相遇,除了是愛情與心靈上的伴侶,也是事業夥伴,擔任經紀人的薇若妮卡陪著伽利跑遍世界各地,也陪著波伽利三度來台開唱。

【Concerto : One Night In Central Park / 紐約中央公園演唱會 】完整紀錄這場意義非凡的世紀演唱會,這也是波伽利音樂生涯的首張古典+跨界流行曲目全精選,上半場古典曲目包括歌劇「弄臣」中的 "La Donna È Mobile / 善變的女人"、威爾第歌劇「遊唱詩人」名作 "Di Quella Pira / 看那可怕的烈焰",以及多首詠嘆調曲目。下半場則是眾星雲集,波伽利與傳奇歌王東尼班奈特合唱 "New York, New York / 紐約紐約";在名製作人大魏佛斯特伴奏之下,與席琳狄翁合唱 "The Prayer / 祈禱之歌";以及與葛萊美獎小號手克里斯伯堤重新詮釋法蘭克辛納屈金曲"更多 More (Ti guarderò nel cuore)" 等流行跨界曲目,最後再以歌劇「杜蘭朵公主」詠嘆調"公主徹夜未眠"劃下完美句點。這場演唱會實況,一共發行 CD、DVD、CD + DVD 與藍光影碟四種產品,已在台發行。 

 

環球音樂 2011.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