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 主唱波諾撈過界當紐約時報專欄作家
新輯 3 月才發行 1 月搶先預購 新單曲 1/22 晚間 8 點全省電台串聯首播

讓歌迷一等就是五年,坐擁全球超過 1 億 7 千萬銷售的超級天團 U2 終於宣佈將在 3 月發行第 12 張專輯【No Line on the Horizon / 消失的地平線】,全球都等不及提前在一月份就展開專輯預購,台灣地區的預購活動將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舉行!最新單曲 "Get On Your Boots / 一起出發" 將在 1 月 22 日星期四晚間 8 點於台灣北中南的電台聯播,全台灣的歌迷將同步感受 U2 的搖滾魔力! 一向熱心政治與公益的主唱波諾,最近在滿檔的演唱與慈善行程中又多了一項副業,他成為美國紐約時報的專欄作家,固定為紐時撰寫專欄,內容將不設限主題,全由波諾發揮,不過波諾跨行專欄作家的處女作就發生內容寫錯的糗事,讓波諾有些尷尬。

波諾過去曾幫英國的「獨立報」、美國的「浮華世界」雜誌、日本的「朝日新聞」等國際媒體擔任過一日客座編輯,而內容大都圍繞著他多年來關注的非洲與愛滋病議題,不過波諾這次常態性地擔任紐約時報的專欄作家,將不會設限主題範圍。紐約時報盛讚波諾是「對藝術與人類議題有著深刻的思考,是個了不起的人物。」波諾表示能為紐約時報撰寫專欄十分榮幸,不過他也謙虛地說:「寫作向來都不是我最擅長的事, 我會盡力而為,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即使波諾平常形象這麼好,這次跨行搶記者的飯碗,也讓一些媒體忍不住開他玩笑。波諾要當報紙作家的消息一出,就有媒體揶揄「記得提醒波諾打稿時把他招牌的大墨鏡拿掉,以免看不清楚寫錯。」果然波諾的處女作就發生內容出錯的糗事,波諾在第一篇專欄中比較兩種法蘭克辛納區演唱版本的 "My Way",卻把其中一個版本的編曲者寫錯,讓波諾的處女作美中不足,紐約時報也已在官網刊登更正過的內容。

U2 的新歌 "Get On Your Boots / 一起出發" 將在 1 月 22 日星期四晚間 8 點於 Hit FM、I Radio、ICRT、亞洲電台、Gold FM、Kiss 等台灣北中南電台同步聯播。新專輯【消失的地平線】將發行四種版本,第一種【CD+DVD 盒裝特典】除了收藏精裝紙盒版的專輯 CD 之外,還有一張獨家影片 DVD,以及 64 頁硬皮精裝書冊與全開海報,提供樂迷最完整的特別典藏。第二種【雜誌特別盤】則除了收錄原始專輯 CD、獨家下載影片之外,還多了一本60頁的精美雜誌特刊。另外還有【CD+DVD 版】與【CD 通常盤】,即日起將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舉行獨家專輯預購活動。

環球音樂 2009.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