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諾自爆是無趣老爸 還讓女兒覺得很丟臉?
被拷問幾歲「轉大人」 搬出娜姐當救星


天團就是天團!U2 的最新專輯【No Line on the Horizon / 消失的地平線】首週空降英美等 30國的銷售冠軍,尤其美國更以 48 萬 4 千張的銷售爆量中止 Taylor Swift / 泰勒絲的冠軍神話。U2 的新專輯拿下 Q 雜誌與滾石雜誌五顆星滿分評價,又在全球開出銷售紅盤,不過主唱波諾卻自爆:「我的女兒從來不聽我的歌,而且我在她們眼中一點都不酷。」原來波諾的大女兒 Jordan / 喬丹喜歡古典樂,小女兒 Eve / 夏娃則喜歡嘻哈音樂,兩個女兒都不愛老爸做的搖滾樂,甚至對他長期關注的慈善議題興致缺缺。有一次波諾邀請傑斯與碧昂絲夫婦到家中做客,但他開口閉口都是非洲問題,讓小女兒夏娃顧不得偶像當前,逃到廚房跟朋友抱怨老爸的無聊話題實在讓她太丟臉,而不小心偷聽到女兒講話的波諾也只好趕快換話題,就怕寶貝女兒生氣。

【消失的地平線】絕對是今年春天的超級強片,首週出貨量就超過 300 萬張,發片首週在全球30 個國家空降銷售冠軍,尤其在澳洲、奧地利、荷蘭、巴西、紐西蘭等國首週就拿下白金銷售紀錄。而【消失的地平線】在美國以 48 萬 4 千張銷售空降冠軍,以兩倍銷量超越今年首週第二賣的布魯斯史賓史汀「Working on a Dream」的 22 萬 4 千張。【消失的地平線】是 U2 在美國告示牌的第 7 張冠軍專輯,這讓 U2 目前與齊伯林飛船並列史上第三擁有最多冠軍專輯的樂團,僅次於披頭四與滾石合唱團。為了感謝美國歌迷的支持,U2 也於日前在波士頓進行一場秘密演唱會,只有 1000 名幸運歌迷可以進場,波諾對著台下觀眾大喊:「我生而為你們歌唱。」不過演唱會進行到一半,主持人忽然幫觀眾拷問波諾第一次發生在幾歲?波諾則是巧妙的回答:「每次當我被問到這類問題,都讓我想唱瑪丹娜的『宛如處女』,我每天都覺得我還是處男啦。」

波諾貴為搖滾巨星,同時又是獲得三次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慈善家,備受各界推崇,然而兩個女兒既不聽他的歌,也對他關注的慈善議題沒興趣,甚至還曾讓小女兒夏娃覺得很丟臉。有一次傑斯與碧昂絲夫婦到波諾家中做客,讓夏娃看到偶像高興的不得了,不過傑斯身為全球水資源大使,讓波諾一直抓著他開口閉口都是聊非洲的缺水問題,但這嚴肅的話題卻讓夏娃覺得很丟臉,很怕偶像因此覺得無聊再也不來做客,轉頭就赱到廚房打電話跟朋友抱怨,卻讓到冰箱拿酒的波諾偷聽到女兒跟朋友的對話,波諾無奈地說:「我偷聽到我女兒的抱怨,她覺得我一點都不酷,我想我應該真的是這樣吧。」雖然女兒也會參加 U2 的演唱會,但波諾苦笑地說:「別人都說她們是為了看暖場嘉賓,而不是想聽我唱歌,我希望並不是這樣。」

環球音樂 2009.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