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 / U2 合唱團【No Line On The Horizon / 消失的地平線】(Ltd Digipak / 首批限量盤)
2009.03.13 發行~
編號:179 602-8
德國進口限量版、digipak 包裝 + 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全球專輯銷量超過1億7000萬張,史上贏得最多座葛萊美獎的樂團
* 闊別5年2009大碟,Q雜誌5顆星滿分超優評薦
* 首批限量盤特蒐32頁精美原文歌詞內冊與折頁海報
※ 本專輯音質經U2嚴格品管認證通過 ※ 

  

此首批限量版本除了收錄原始專輯 CD 所有曲目之外,還有 32 頁全彩內冊與折頁海報;另外,將本專輯 CD置入電腦光碟機並連結上網www.nolineonthehorizon.com/bonus ,可以下載由曾擔任攝影師、設計過 CD 封面、主掌音樂錄影帶,與 Nirvana、Bryan Ferry、Nick Cave、The Rolling Stones、Depeche Mode 等巨星團隊合作過的 Anton Corbijn 執導之獨家影片「Linear」,超值收藏 U2 最動人的時刻。

專輯銷售超過 1 億 7000 萬張,史上贏得最多座 (22) 葛萊美獎的天團,全世界崇拜的搖滾英雄,用偉大也不足以形容的樂團 - U2,33 年來,一次又一次創造樂壇神話。而 2009 年藉著睽違 5 年的錄音室大碟【No Line On The Horizon】,U2 再造一幅超乎想像,無限延伸的搖滾畫面。

這次 U2 再次號召 Brian Eno、Daniel Lanois、Steve Lillywhite 這組合作超過 20 年的製作鐵三角挑起新專輯【No Line On The Horizon】的製作大任,專輯分別在摩洛哥、都柏林、紐約、倫敦等地進行錄製。這張大碟融合了 U2 在 3 個不同時期的最佳特質,它擁有1984年專輯【The Unforgettable Fire】時期永不妥協的情緒爆發,1987年專輯【The Joshua Tree】時期征服人心的信仰與理念,以及1991年專輯【Achtung Baby】時期膽識過人的創意構思,就是這 3 個特質的結合,讓 U2 再度展現搖滾樂無遠弗屆的影響力。

首支直衝全美現代搖滾榜第 6 名 + 英國金榜 No.12,同時也是樂團在 2009 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中開場獻唱的單曲 "Get On Your Boots",混搭傳統搖滾樂的飆音與 grunge 的搖滾態度。"Moment Of Surrender" 是一首長達 7 分多鐘的感人之作,這首探討存在危機與黑暗啟示的歌曲重現了樂團經典作 "One" 的超強震撼力。同名單曲 "No Line On The Horizon" 有著如 "Vertigo" 一般的龐克搖滾爆衝力道。重搖滾勁歌 "Stand Up Comedy" 是 Bono 在參與 2008 年「Stand Up And Take Action」對抗貧窮與不平等的活動之後有感而發的創作,呼籲世人要擺脫偽善,投身改變世界的行列,The Edge 的吉他技巧也有極傲人的展現。和 U2 合作多年的製作人 Brian Eno 最滿意的抒情搖滾大作 "Breathe" 則由阿拉伯大提琴帶出引人入勝的旋律。壓軸曲 "Cedars Of Lebanon" 中,Bono 化身為戰地記者,透過歌聲詳實的審視動盪不安的時局。樂壇盛讚【No Line On The Horizon】是 U2 自【Rattle And Hum】以來在音樂上表現最多樣化的一張專輯。「2009 年是屬於 U2 的一年。」主唱波諾信誓旦旦的說,而答案就在專輯中。

CD:
01. No Line On The Horizon
02. Magnificent
03. Moment Of Surrender
04. Unknown Caller
05. 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
06. Get On Your Boots
07. Stand Up Comedy
08. FEZ–Being Born
09. White As Snow
10. Breathe
11. Cedars Of Leb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