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原聲帶【Bolt / 雷霆戰狗】
2008.12.30 發行~
編號:D00027810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迪士尼第四部 3D 動畫大片,由約翰屈伏塔與「孟漢娜」女主角麥莉幕後配音,入選第 81 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候選名單
* 交付曾獲葛萊美獎提名 之 John Powell 擔綱配樂主鎮;主題曲 "I Thought I Lost You" 由迪斯可舞王約翰屈伏塔和搖滾小天后麥莉對唱;洛杉磯獨立樂團 Rilo Kiley 靈魂主腦 Jenny Lewis 貢獻飄散濃郁鄉村民謠味覺之 "Barking At The Moon"
★★★台灣 12/19 上映★★★
 

 

電影入座
一支戲演久了沒辦法跳脫現實面,自以為有超能力的狗狗波特 (約翰屈伏塔配音),牠是主演紅影集「雷霆戰狗」裡的第一帥氣男主角,總是能夠在主人佩妮 (麥莉配音) 危難時伸出援手,每天過著精采刺激的冒險生活,也成為螢幕最佳英雄。在一次運送過程中,波特意外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紐約,為了重返好萊塢,牠展開一段真正的冒險之旅,途中遇上流浪小黑貓「襪子」、以及被困在玻璃球內的肥胖倉鼠「阿諾」,讓這趟旅程充滿更多笑料。這部是迪士尼的第四回 3D 動畫,請到締造原創青少年電視影集奇蹟「孟漢娜」的女主角 Miley Cyrus / 麥莉,與 John Travolta / 約翰屈伏塔齊力擔任幕後配音,更入選第 81 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候選名單。

音樂開始
電影主配樂部份交付曾獲葛萊美獎提名的 John Powell 擔綱主鎮,除了許多賣座動畫片:史瑞克、冰原歷險記2、功夫熊貓、快樂腳外,在 X 戰警、變臉、史密斯任務、神鬼認證等動作鉅片裡,皆有 John 精彩的表現,善於處理節奏明快的場面,又不失溫馨可愛的片段,John 拿捏得宜的絕對令大小朋友們身歷其境。另外片中第一主題曲 "I Thought I Lost You",請出螢幕迪斯可舞王約翰屈伏塔和新生代搖滾小天后麥莉對唱,新鮮的搭配格外引人矚目,譜化強力順耳 Pop-Rock 節拍,編織無比動聽頻率,已快速吸引流行區塊的騷動;自童星起家,並身為洛杉磯獨立樂團 Rilo Kiley 靈魂主腦的 Jenny Lewis,貢獻飄散濃郁鄉村民謠味覺之 "Barking At The Moon",好咀嚼之曼妙佳音展露她對旋律的深厚駕馭功力,意外呈現一首清新無比的好歌。雷霆戰狗的天真無邪、行俠仗義、可愛機靈、活潑好強等情緒反應,全部藉由配曲的捕捉,以及豐富的動作表情征服觀眾的心!

CD:
01. I Thought I Lost You - Miley Cyrus & John Travolta
02. Barking at the Moon - Jenny Lewis
03. Meet Bolt
04. Bolt Transforms
05. Scooter Chase
06. New York
07. Meet Mittens
08. The RV Park
09. A Fast Train
10. Where Were You on St. Rhino's Day?
11. Sing-Along Rhino
12. Saving Mittens
13. House on Wheels
14. Las Vegas
15. A Friend In Need
16. Rescuing Penny
17. A Real Live Superb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