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原聲帶【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 / 馬達加斯加2】
2008.12.30 發行~
編號:178 845-9
德國進口、有側標


★★★台灣 2009/1/23 上映★★★
* 由紐約中央公園流浪到非洲的動物咖再度發威搞笑,全球票房逼近四億美金
* 配樂請到囊括奧斯卡/金球/葛萊美等大獎加冕的當代電影音樂傳奇大師漢斯季默主鎮;天王天后搶翻天的黑眼豆豆首腦 will.i.am 初次獻上螢幕配音秀,更高唱裡頭數首重點主打歌
* 此加強型 CD 特別收錄兩首音樂錄影帶 (僅供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電影入座
來自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的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朱立安國王,以及企鵝群老大、卡哇伊、涼快和菜鳥等一行人,流落荒島後,決定改造廢棄的飛機離開受困的島嶼。不過就在以為可以順利回到文明都市途中,卻意外墜落非洲大草原。這群被人類照料的紐約客,要融入陌生環境以及野生動物群中,總是遇到許多無法預料的狀況,這次還多出許多新角色齊力搞笑。由夢工廠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的「馬達加斯加 2」,幕後配音陣容包括:喜劇天王班史提勒 (愛力獅)、克里斯洛克 (馬蹄)、威爾史密斯嬌妻潔達蘋姬史密斯 (河馬莉)等人,全球票房已經逼近四億美金。

音樂開始
原聲帶配樂部份仍請到奧斯卡、金球、葛萊美等大獎加冕的當代電影音樂傳奇大師 Hans Zimmer / 漢斯季默主鎮,另外一位攜手製作的則是打造出黑眼豆豆音樂王國、天王天后搶翻天的當紅炸子雞 will.i.am,不僅初次獻上螢幕配音秀,更高唱裡頭數首重點主打歌,從 "The Traveling Song" 開始,一場精采好戲就此上演,同樣大玩現在黑色藝人超愛的變聲器,will.i.am 更全程以歌唱秀藝;不輸獅子王歡樂氣氛的 "Party! Party! Party!",搭建出一場盛大非洲草原動物派對嘉年華;重新詮釋電子舞曲組合 Reel 2 Real 於1994 年攻佔英國金榜第 5 名的勁歌 "I Like To Move It",灌入強烈 Funky 音線及趣味十足的演繹方式;取樣改編令人感動之經典名劇「黃昏三鏢客」、「紐約紐約」的同名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New York, New York" 聲源片段;巴西裔吉他高手 Heitor Pereira,於 "Chums" 中有著隨性愉悅的彈奏吟唱 Solo 秀;美國硬式搖滾大團 Boston 一鳴驚人之作 "More Than A Feeling"、連續三次贏取美國音樂獎「最受歡迎流行/搖滾男藝人」的世紀情歌王子 Barry Manilow 的 "Copacabana (At The Copa)",也都原汁原味回顧珍藏。

CD:
01. Once Upon A Tme In Africa
02. The Traveling Song
03. Party! Party! Party!
04. I Like To Move It
05.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Polka Version)
06. Big And Chunky
07. Chums
08. New York, New York (Polka Version)
09. Volcano
10. Rescue Me
11. More Than A Feeling
12. She Loves Me
13. Foofie
14. Copacabana (At The Copa)
15. Monochromatic Friends
16. Best Friends
17. Alex On The Spot

※ 加強型 CD:僅供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下列 2 首音樂錄影帶
01. I Like To Move It - will.i.am
02. She Loves Me - will.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