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影原聲帶【Beauty And The Beast / 美女與野獸】(2010 紀念版)
2010.11.05 發行~
編號:D000652702
美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寫下全球 3 億 7 千餘萬票房紀錄,成為美國影史上首部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動畫鉅作
* 2010 年重新發行紀念版原聲帶,再度重溫配樂大師亞倫曼肯與霍華艾許曼的顛峰代表作,並加收小天后 Jordin Sparks 獨唱版 “Beauty And The Beast” 

  

迪士尼於 1991 年驕傲呈現的經典作品,寫下全球 3 億 7 千餘萬票房紀錄,成為美國影史上首部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動畫鉅作。總計獲得奧斯卡 6 項提名,最後抱回「最佳電影配樂」與「最佳電影歌曲」2 項大獎,並且在金球獎與葛萊美頒獎典禮上出盡風頭。

此張 2010 年重新發行的紀念版原聲帶,再度重溫配樂大師亞倫曼肯與霍華艾許曼的顛峰代表作,榮譽獎項橫掃奧斯卡、金球和葛萊美會場。包括最耳熟能詳的同名主題曲 “Beauty And The Beast”,交付雙獲世界音樂「史上銷售最佳流行女藝人」、「傳奇藝人」大獎美聲天后 Celine Dion 與美籍暢遊節奏藍調/靈魂/搖滾領域的 Peabo Bryson 溫柔對鳴,雄踞美國告示牌流行榜 Top9,締造全球破 300 萬張銷售量,名列流行音樂史上最動人的經典情歌之一;另外加贈連創五首全美 Top20 單曲、「美國偶像」第六季冠軍小天后 Jordin Sparks 的獨唱版,鋪滿R&B的迷人律動,穿繞令人動容之聲線。

CD:
01. Prologue
02. Belle
03. Belle (Reprise)
04. Gaston
05. Gaston (Reprise)
06. Be Our Guest
07. Something There
08. The Mob Song
09. Beauty And The Beast
10. To The Fair
11. West Wing
12. The Beast Lets Belle Go
13. Battle On The Tower
14. Transformation
15. Beauty And The Beast - Celine Dion and Peabo Bryson
16. Beauty And The Beast - Jordin Sp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