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看錯 現在收起你的淚水 因為嘻哈界的天王 阿姆 回來了!!!
消失三年後 更強的火力 更猛的痞樣 05.19 保證讓你爽度破表!!!

Eminem 阿姆
Relapse 又來了


三年前有多少人為了他的引退搥胸頓足,深怕再也聽不見這位嘻哈天才的精彩大作而懊惱不已。現在,不要懷疑你的眼睛,他真的回來了!2009 年足以撼動全球樂壇的大事件—痞子阿姆帶著他的全新大碟【Relapse / 又來了】,向全世界再度宣告他的嘻哈霸主地位。

現在 你也能預約與全球一起 盛大迎接嘻哈天王阿姆的光榮回歸!


凡預購阿姆 2009 全新大碟【Relapse / 又來了】,除了能與全球同步擁有最新的阿姆專輯之外,您還可以憑本預購單存根聯,獲得『阿姆限量藥丸造型毛巾』,保證市面上絕對買不到喔!



Eminem / 阿姆【Relapse / 又來了】預購活動詳情:
預購專輯版本      :Eminem / 阿姆【Relapse / 又來了】
預購期間           :2009.05.01 ~ 05.17
預購專輯取貨期間:2009.05.19 ~ 06.02
專輯預定發行日   :2009.05.19
預購贈品           :阿姆限量藥丸造型毛巾一組 

請預購歌迷朋友特別注意:阿姆全新大碟【Relapse】,乃全球首批限量發行,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 www.umusic.com.tw  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