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姆打破今年全美首週最高銷售紀錄 三週賣破百萬張 10 年來最賣歌手
私底下是漫畫和電玩宅男 與Marvel跨界合作化身「制裁者」
 

超級饒舌天王Eminem / 阿姆的最新專輯【Relapse / 又來了】蟬聯美國告示牌專輯榜雙週冠軍,發行首週賣出了 60 萬 8 千張,成為今年的首週賣座冠軍,發行至今三週,已在全美賣出破一百萬的天量!阿姆創的紀錄不僅於此,根據美國 Yahoo! Music 的最新統計,阿姆在過去 10 年一共賣出 3 千 1 百 12 萬 7 千張唱片,成為 10 年來全美專輯銷售最高的歌手!風光復出唱片又大賣的阿姆,最近更跨到最夯的動漫電玩界,在美國 Marvel 漫畫公司旗下著名的「The Punisher / 制裁者」現身,還以模仿制裁者造型拿衝鋒槍拍宣傳照,大過英雄癮。

阿姆闊別樂壇四年的新專輯【又來了】在美國、英國、台灣、加拿大、澳洲、日本等 14 個國家拿下銷售冠軍,其中美國發行首週賣出了 60 萬 8 千張,成為今年美國的首週賣座冠軍,輕鬆打敗 U2 在 3 月以【消失的地平線】創下的 48 萬 4 千張,這張新專輯也是阿姆連續第 5 張美國首週冠軍大碟,目前全球出貨將近 300 萬張,已被國外許多媒體看好是 2009 年度銷售冠軍熱門候選人之一。而根據美國 Yahoo! Music 統計,阿姆在美國的總銷量一共 3 千 1 百 12 萬 7 千張唱片,是美國 10 年來唱片賣得最好的歌手,另外阿姆也成為自 1991 年 Nielson SoundScan 專輯銷售統計系統開始使用以來最暢銷的饒舌歌手。

雖然身為千萬銷售的饒舌天王,阿姆私底下卻不愛出門,還自嘲是沉迷電玩和漫畫的宅男。他在底特律新蓋的錄音室就添購了各式各樣他最愛的電動玩具機,錄音空檔隨時可以打個電動消遣一下;阿姆也很愛玩好友五角的電玩遊戲,不過五角承認自己是阿姆的手下敗將。熱愛電玩的阿姆最近被新的電玩遊戲 DJ Hero 重金聘為代言人,另一位代言人是饒舌教皇 Jay-Z,兩位超重量級的饒舌界天王最近在為電玩造勢的 VIP 演唱會上同台,李奧那多皮卡迪歐、打倒男孩貝斯手彼特、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的傑瑞米皮文、亞瑟小子等名人都出席捧場。一直以來都是 Marvel 漫畫迷的阿姆,最近更一圓成為漫畫英雄人物的夢想,Marvel 漫畫公司旗下著名的「制裁者」推出與阿姆跨界合作的特別「Eminem/Punisher: Kill You」,阿姆在漫畫中飾演自己,因故被制裁者盯上,在漫畫中有許多開槍火拼的情節,阿姆本人也穿上全副武裝拍照,宣傳與 Marvel 的合作。

環球音樂 2009.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